信義新天地


星期一跟小胖去信義新天地
我買鞋 她買衣服
還在共同等了快45分鐘因為小胖在考經濟期中考

最近花錢花真兇

然後英文要演戲
吼吼吼 吳牧己好可愛好可愛

大二一定也要修李欣穎的課啦!
而且聽力可以無限次數聽
有沒有這麼歡樂

昨天MS當然有看阿
可惜色情塗鴉的訪問螢幕被切掉了
不然KK講悄悄話真是明顯到我無法專心在色情塗鴉的對談上
三個月前  我就窩在翼路的公共電視前看MS
(又懷念了)

世界很小  
真的希望哪天小到KK跟我說其實我們是親戚這樣XD

先去讀英文
下禮拜再全力搶攻二級
聽力沒聽 考古題沒做過 希望到時候還有240分

還是不知道這樣的生活這樣好還是不好
但是要加油!

昨天跟小隊長去買貝果和吃大阪燒
芒果沾醬太好吃了!
站在腳踏車上面都覺得我整個巴住小隊長不放
包包背前面啦!

而且最近很多人都說我講話很奇怪
就像雜種麵包 濃湯很有錢  段考的19分鐘這種怪怪的詞
怎麼會這樣  我講話功能在退化 我海馬迴不行了啦(泣)

今天要播美麗人生
要看要看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