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念日文


星期天要考好
去東京的大家要一起努力!

令我開心的事情是 
學弟跟我一樣在台北大學考!
一直悲憤的以為只有我和"他"在台北大學(跪)
好久沒看到學弟了 希望見的到面
學弟一定還是那麼的有趣

但是我不敢作考古題XD
加油加油加油!

緊急第二彈真棒
看到新聞片段我又開心起來了
喔耶~
而且新聞主題真的好白痴(大笑)
溫度當然會高  水當然要喝  你以為大家都神人嗎 哈哈哈

連假四天確定
真是....
你是不會早幾個月公佈是不是(翻桌)
這樣我去大阪看控也沒人知道啦(怒)
現在沒票沒錢放假有什用啦 吼吼吼!

這樣跨年要幹麻阿  想不到欸 囧

衝阿衝阿衝阿
美麗人生好好看

KK信今天好好笑
大阪到東京新幹線真的只要兩個小時半
我有親身體驗幾百次XD
電影很好看欸 怎麼這樣!

吳牧己好色是笨蛋!

我要過我要過二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