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面前發生


星期六跟留養辭在BOT等著過馬路
車禍就發生了
其實我們什麼也做不了  只能打119
然後看著叔叔流著血倒在安全島
好險最後兩人都沒大礙
要是真的有怎樣  我會難過大哭到死掉

好久不見LIZZIE!

原來SOGO有Afternoon tea
可惜沒有賣麵包
竟然有賣超貴的生活用品
心齋橋為什麼沒有(明明就不一樣)
蛤蛤蛤 我突然想吃檸檬派

政宏結婚了啦
都要心碎(泣)

FNS光一是哪裡臭臉了
回顧的影片TAKE到光一的時候
他還小小微笑的點頭欸
不過這次的FNS我覺得回顧的太少  囧
而且唱SC的時候好靜  有夠不習慣

害我一直在聽SPEED的White love
吼吼吼 為什麼上原多香子從以前到現在都這麼漂亮!

日檢喔
真的就是閱讀三小聽力醉雞XD
害我第一階段語彙都想說這麼簡單可安安心心
聽力真是王八蛋
有圖的比沒圖還難
學生姓名和大賣場什麼時候特價干我屁事
閱讀測驗真的是想要大罵髒話
你悲觀就悲觀  前面五四三  氣死我
好險文法也很簡單 不然我要撕碎考卷啦!

桌子那麼小  放個A4大小的物品就沒位置了
試題有兩面  我另外一面還要用手憑空扶著
平平都在台北大學  為什麼學弟的桌子是新的 告訴我為什麼XD

而且位置太擠所以隨便轉頭就看的到四面八方的答案
每個人寫的都不一樣  哈哈哈

晚上就跟媽媽和諺南哥哥去吃莫凡彼
魚排好吃  冰淇淋也不錯!

喔喔 星期六日還跟留養辭懷舊卡通歌曲
改天來打感想
吼吼吼 看到片段我都要淚流雨下了
GS美神和番茄十勇士!
魔法騎士超級好看

這禮拜要把學校的進度清掉
然後練舞

媽媽再讓我買靴子和牛仔褲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