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說話


還是就照自己的pace慢慢走吧

體育課練習想不到這麼的有成就感 哈哈

想打太鼓  太鼓太鼓  大概受了光一和石川直的影響

其實有點對不起媽媽
因為她一直找我吃飯
可是我昨天實在累到快攤掉今天又要練體育
回去再好好待在家裡吧

約束1/28發售
那天快點來 不然KK的歌我快聽爛了!

下星期就要回家!

"是你們deuce還是我們deuce"
對不起 我是白痴XDDD

12/15-12/19日文週喔
大家快去小福買東西!

12/11換掉33的背景(泣)
感謝劉養辭作的應景圖片!

羞恥心為什麼會這麼紅啦!

這幾天還是好好好開心
大概是12月的關係吧
Harmoney of December(?)

我也好喜歡 一直聊天的感覺
怎樣怎樣都不會膩

世界還是這麼的dream dream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