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寶真有趣!


今天小范讓我們尋寶
雖然我們這組沒有找到
但是大家都慷慨的把食物分給我們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不想生小孩  我也不太想結婚
其實兩個人能在一起就好啦  可以的話  哈哈哈

小范講自己爸爸怎樣的時候好想哭XD

總有一天  就會發現爸爸媽媽都老了
其實每次想到他們就很不爭氣的會想哭
那天日文之夜  很短暫的一瞬間  
我覺得老爸不再是印象中那帥氣青春活力的樣子了
多了好多好多的滄桑
生老病死  不想去想  因為我知道遲早會有一天就要跟他們說再見

我很幸福  因為我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裡  我被愛著

說很多個謝謝也表達不完這份情意

所以我們要繼續的愛人 
_____

今天醫學與生活是最早下課的一次
終於又坐到校車回總區
薛雅都強烈建議的說要拿掉子宮  
而且又看到那一對很奇怪的情侶 

33結束了真難過
快點再回來吧  六郎!!!

地球儀跟蜘蛛人和警部的口罩靠杯的很好笑XDD

竟然被毛毛說我的笑點很奇怪
哼哼哼  查理明明就真的很吵

星期一莫名奇妙在晚間十一點參加一個十二點就截止報名的比賽!!!

仙劍dos真的好舊  還是玩的不亦樂乎啦
感謝JU  而且還一同觀看了BASARA
伊達說英文真的很爆笑  
真田是挺帥  但熱血過頭了
最喜伊達!

大家快把零食給我!

既然這禮拜不能看石川直
只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