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防曬!!!


星期天從台大拍到中正紀念堂然後林語堂故居再來是國父紀念館
回家都大哭了!!!
臉都紅通通  
最近不積極美白真的要大哭
我不想要黑人!!!

從劍潭一路走到士林再走到中正路
只為了麥當勞
不過遇到了蔣友柏!

最近KK版吵很兇
我是覺得該出來道歉就快出來
這樣只是會讓更多人覺得年輕人很糟糕而已
但是並沒有阿(抱頭)

意外的發了初日考卷
嚇死人  突然的小黃就這樣發考卷

前天跟老媽吵架
雖然我不覺得我有錯
只能希望下禮拜回家之前有些轉機
是說也不會怎麼樣啦
真煩!

好像太快答應了

16茶換新包裝
連學校的全家也開始賣新的
唉呦 我想要舊包裝嘛!

還以為今天下雨男排就暫停
我沒看到阿!!!!!!!
日文系贏了欸!!!!!!!!

看完費城之後真的覺得天使與魔鬼的湯姆漢克好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