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答應!


真的覺得我們家很奇怪
先是老媽爽快答應讓我去香港
再來是他說我弟想去日本  要帶他去

我:「可是有H1N1欸」
媽媽:「這樣票就會比較便宜不是嗎」

怎麼是考慮這點阿XDDD

去政大住了一晚
香蕉牛奶真是濃郁到大哭
好好喝!

全世界的都知道阿伯要追陳佳雯  哈哈哈

還看了北中盃女排
主審帶了女朋友所以害副審很可憐的一直自言自語
都不知道要不要回他
副審整個很日本人  服裝 站姿  臉
很可愛  但是真的很愛自言自語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看到他 

而且台大校友隊第一局25比0打爆了文化!!!
太強了!!!!

剛剛跟ちくゆ聊好多
未來真的很わかりません阿
未來就是現在  
讀完碩士25歲就已經年華老去啦(抱頭)

希望英檢會過
什麼時候考這種試我才不會坐在最後一排最後一個!!!
屢試不爽欸
每次我都坐在中後  而且是最後一個的頻率高達九成!!!
聽力都恍神掉了XD

MR.Brain真的很CSINY
看到片頭不禁想說....

包子大你在哪裡  快出來帶隊!!!!

好 我決定要認真的看LV
烤魚實在太可愛  又會講中文整個大加分

還跟老媽說年底想去日本的事情
老媽好像也是沒有很反對
(到現在都沒確實說過我想去看演唱會的樣子XD)

太棒了  誰有興趣一同年底!

今天異常的很開心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