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通識的期末座談比期中座談好很多
而且我身邊的人都是勇敢問問題的人

前次今次的發票和家裡中的
郵局給我八百元!!!
好多好多

我終於中獎了
在不知道經過幾年之後
雖然LEVEL永遠是兩百元
還是買美我空的發票  真是開心!

假日兩天沒有出門  
現在也是人嫌い

又到了一個人的時候了

我只想要一個解釋
很幹  要對我生氣還是不爽都可以
但總要告訴我原因吧

這一切都很詭異
就會胡思亂想覺得人家被下蠱這樣XD

我可以把阿甘看一百遍然後永遠在珍妮那邊大哭
Lieutenant Dan保家衛國那段有夠好笑
在暴風雨中與老天爺鬥嘴  好豪氣阿!

這時候我媽就會說看看十年前的阿甘
再看看現在的湯姆漢克和CSI紐約
就知道誰保養功力比較好XD
湯姆漢克快去客串紐約啦!

老媽說我代替她去日本的機率很大

最近一直在聊天
今天是跟小羊喔XD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DVD裡面的他們
覺得兩個人的形影好單薄
可是有著堅強的力量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