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現在正在看演唱會欸!!!



跑跑跳跳跑跑跳跳

現在好想這樣做!!!

回高雄就像在放大假
後天就要上台北了
加油加油加油!!!

昨天是很難得的全家出遊
在車上的時候一直想著究竟上一次這樣是什麼時候
想不起來了
可是卻不陌生 

我們家的出遊就是中午去吃好一點的
然後在百貨公司晃晃  
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都一樣  水泥磚牆還有不好的空氣
不過大立的停車場B5還有點冷氣  沒有這麼討厭了

所以...買了件雨傘的Polo衫(敗家)
_____

睡前我要好好整理房間還有拿緊急控的周邊出來翻翻XD

music.jp 你們找對人宣傳了!!!
8/1開始嗎  
那我這一年要再去日本玩!!!
等日本廣告其實是一個很好的活動

突然有幾個畫面跑出來
一個是跟阿顧還有陳華儀看日本廣告
然後本番開始馬上轉到下一台繼續看廣告

一個畫面是半夜我在浴室  陳華儀還大叫叫我快出去看16茶的廣告

人有回憶是很幸福的事情阿!

去年這時候應該在唱KinKi Kids Forever(真的有病)

我弟很討厭
他怎麼可以去我的書櫃把玄武開傳擅自拿出來看而且飛快的看到第六集!!!
別再問了 還沒結局啦  哼哼!

好吧  去吃飯
我覺得應該還有什麼事情要打的才對...

現在是MC時間(別再想了!!!)

_____

紗南!!!
重播了

不喜歡這次重新的配音
紗南配不好就會很吵 

可是為了重溫劇情我還是會重看吧XD

羽山羽山羽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