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要大哭一百次


本來下午毛毛說要不要來參與個開幕劇討論
等到我跟雅之找個車子回來人就不見了!
竟然在志鴻館玩起麻將

老黃真強
好厲害的北風戰士!
看牌也是很緊張的

最近天氣熱就一直很想吃卡滋卡滋的東西

吃完福勝亭就莫名奇妙跟毛毛看了天外奇蹟
雖然我說東南亞超坑錢但每次還是都去那裡看 囧

第一次看3D版的 好炫!

其實開頭前的小短片我就很感動 但最開頭就哭有點誇張
結果開頭敘述艾莉跟卡爾的一生  馬上掉淚大哭!!!

好感動的一部片!!!

好久沒有覺得人最童真的那一面在動畫裡被展現的淋漓盡致了
UP承載了人最原始的那個夢想跟感動

好好看阿!!!

我願意再看第二次

後來看完回家在水管找到艾莉在冒險書之後的片段
嚎啕大哭
兩個人相扶相持的感情那麼的堅定

愛真的好偉大
_____

生活工場的梳子真好梳  就是要大梳子

合體呢?
Solo跟合體的資源到底差在哪

UP原聲帶好好聽

其實那天看完弄一弄就半夜兩點多
要睡之際陳華儀就打了電話來
聊聊聊聊到三點半才睡

陳華儀說好久沒有這樣睡前聊天
想一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也一年多了
各自躺在床上  開始天南地北的聊
聊到彼此都沒有意識的睡著

在東京鐵塔前  在榻榻米上

想一想都是很久以前
_____

昨天一時興起想說找以前中配的玩偶遊戲
哪知這麼難找!
好不容易找到的又只有幾集而已   T△T

還是以前的比較習慣
羽山的配音阿  總覺得怎麼這麼熟悉

這...這不是小當家的聲音嗎!!!!  

日配的看來我還要習慣一陣子
羽山的聲音扁到不行  ( ̄○ ̄;)!

_____

溽暑阿
好溽喔  我想要乾乾的

紅頭髮好像沒那麼紅了

想學做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