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辛苦的


Day10

星期六  果然大家都準備上學上班  人真少

昨天與帥保全的有緣份會面後
今早一上班就看到他在巡邏
而且有與他多次打招呼的機會我都當作沒看到(為何?!)

原來膠帶大哥姓寶福  然後可樂餅杯杯姓川村

晚餐是超級貴Boss親自掌廚食材無限高級只有我跟丁旺有的海鮮丼飯!
這不知道要價多少
田村大媽還多煮一盤炒花枝給我們
要去後面吃飯時膠帶大哥也賞我一片魚板



↑ 吃的好飽還沒吃完帶回家當明天早餐(太奢侈!)

唯一的缺點是完全沒有菜  雖然都是海の幸但好不習慣(我真養生)
難怪日本人很容易得痛風(誰說的?!)

這就算了  我跟丁旺還拿到總額台幣1000多的北寄貝&花枝&蟹肉啊!!!
此恩情要怎麼回報拉 =口=(下跪幾百次都不夠)

本來想說我媽一定不會要這些高級海鮮我可帶回宿舍
豈知老媽一看到歡心接受(整個崩潰)

東山師傅真的不見了
他好像回日本 換另位一位我跟丁旺都覺得他是女T結果是貨真價實的男性XDDD
田中大媽說是東山的兒子因為長的很像
哪裡像!!!!!哪有 東山師傅很帥欸!!!

做餐卷的休假...丁旺徹底發怒  哈哈
嘛  可靠的是彤恩跟怡芳  
你看看  在職場上的女性多麼令人安心! 

跟阿刁說到話  他滿心期待著今天的結束
因為他沒班等等終於可以玩通霄
阿刁是很有趣的人  但感覺的出來很急性子
講話超快 結帳都想要快速!

今天遇到卿瑋  和 潘潘  和鄧鄧
雖然都認出來了但也沒打招呼(是我自己的問題啦XD)

Boss現在看到我都要說かわいい順便附上嘴開開的臉

帥保全!!!
今天把該拍的照都拍完最後剩保全
然後丁旺每每遇到保全都會跟他說話
後來才知道他在幫我找機會跟保全合照(太感謝了!!!)

我說不用他說一定要 因為不做將來會後悔的
真不好意思>/////<

保全也很爽快說好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拍到了(第一次有閃光燈很殘念)
田中大媽還一直叫我請保全摟我的肩
真要這麼做我應該早就送醫急救XD
但我不要放照片
每個看到的人都說還好或不帥  囧
田中大媽說像大澤隆夫  李靖庭說像王識賢

保全永遠都在狀況外  
他完全不懂每次走到這邊都會有騷動
丁旺就又解釋一次
保全說是喔 因為他只有巡邏著沒注意到  哈哈

要我說幾次都可以 他真的真的很高又很帥很帥!!!!
這可不是我自己說說
連川村先生都是他頭號大大粉絲!

樣本數有: 
日本人大媽  日本人爺爺  台灣忠厚老實男工讀生
台灣超日系打扮時髦的女工讀生   台灣文文靜靜女工讀生 
以及台灣小孩臉工讀生

這樣的樣本夠值得採信吧!!!!
雖然膠帶大哥說不帥(當然他會這樣說XD)

對!!!今天帥保全最後下班前有跟我說再見喔
我就兩手揮揮跟他說掰掰>/////<

我鼻孔沒有撐開拉!!!!

晚上的電梯好難等
突然發現做拉麵的日本人很潮?!

全糖阿華田令人不敢領教
川村先生說全然大丈夫的XD




↑ 箸巻き



↑田中大媽與丁旺



↑ Boss  田中大媽  川村先生



↑ 膠帶大哥(他好色!)

回家後十一點半得知有MSSP馬上轉電視
是放浪!!!
原本悲憤的以為KK過去了
並沒有!!!
我看到歷史性的一刻拉~( ̄▽ ̄)~( ̄▽ ̄)~

今天真的好幸福!
_______

Day11

最後一天
我覺得難過的或許是沒留到最後一天或是沒有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就要前往下一段旅程

田中大媽問我喜歡什麼顏色 我說紅色

沒想到她跑下去資生堂買唇蜜給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こっちは何から何までですよ、いつまでもありがとう。

自從田中大媽決定要半價之後 這邊就忙翻到崩潰的地步
比初一那幾天還誇張 
要叫號的!!!

Boss超甲意丁旺  一直叫他做事XD

丁旺你真的不用煩惱就業問題啦
你人老實又耐操!

今早上班打卡其實有瞄到帥保全的帥氣身影
疑似他也有看到我想跟我打招呼 
但還是覺得懼怕就又把頭轉開(喂!)

而且我做出感覺保全會不喜歡我的事情
一直問他工作的問題還有點不客氣這樣
雖然丁旺說不會怎樣 問問題很好
但我幹麻問啦!!!!之後因為忙翻了沒時間跟他說再見之類的彌補啊!!!! =口=

不!!!!
跟帥保全以這樣作收場實在有點不甘心雖然說要知足

今天田中大媽 丁旺 保全和我又一起照了一張照
下次要跟丁旺拿照片XD

田中大媽拍之前一直叫我塗他送我的唇蜜
說塗給保全看啊   然後塗完一直說我很可愛
我真的是瀕臨崩潰  這樣怎麼好意思啊!!!
好險保全聽不懂日文 但他應該從我尖叫的動作感覺的出什麼吧--2

希望下次還有緣! 

直到我離開的時候也很忙沒有好好的跟大家說再見
好遺憾

老媽有先來找我 我就先託他去買甜甜圈
田中大媽說我跟老媽長的很像連髮型也是
(我說只有這次連髮型都有像而已--2)

Boss不在  不過我有買便當喔  昨天給他的承諾有做到!

玉米巧克力品切真是晴天霹靂
早知道就不要挨到最後一天買 氣死了啦!!!!
改賣什麼叉燒 哼哼!

膠帶大哥最後叫我加油找男人
我盡量XD

田中大媽有問我是否看了昨天的MS
當然有啊!!!
不過讓田中大媽看到刺激的片段好嗎 哈哈哈

怡芳人真好  還有掏腰包買香蕉!
你看看  難怪人家當樓管  這麼欠腳(台語)

回程的高鐵上吃著Boss的便當
我的心也與大家同在的  加油!!!



↑ 吃了令人很幸福的便當!

一直忘了說我也很喜歡森下先生  莫名的很有趣  是大阪人XD

順便補充每天都有超色單字
今天是X起(必須要消音)
Boss講的超順的!

我也想好好整理心情好好沉澱一下思緒再出發啊...

不知道現在大家最後一天如何  有沒有順利?

一定要北海道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