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真是太清楚我的生活習慣


十二點一到就會問我怎麼不去睡覺XD

星期六打工有個以前的武打明星來吃漢堡
我認得他!

漢堡要包漂亮啦  一皿一

J控報導本怎麼還不來(敲碗)

突然不知道要寫什麼
昨天想想 好像一個禮拜老媽沒有打電話給我

想錢想瘋了
信誼要得獎 獎學金快點來!

昨天在京華城附近買了從沒看過如此黑的黑糖饅頭
果真料實在
果真會有人會當禮物送到日本去
好香好甜好好吃喔 >////<

我是個不喜歡排行程的人
挺糟糕的
猛然回頭就發現留養辭已經迅速在排行程
而且是細流!!!!
然後都是吃的XDDDD

想再去難波走走
吃那家好吃的親子丼吧!

行程快點公佈嘛
然後拜託不要在八月  不然我會超級崩潰!

本週經典:
小黃:"你們在幹什麼(詭譎的笑)"

沒事之後網誌真的是每篇看起來都很閒  哈哈哈哈

這樣的日子真好

不需要對別人 只要對自己負責任的時候比較輕鬆

不甘心就要向上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