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令人無法招架了>////<



好啦
每個禮拜都會有很多貼心的小事件
這樣打工的時候就很開心阿!

現在好喜歡櫃檯!

貼砍說的真好
"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在迷男人"

因為這個因素就有動力繼續前進

天阿 現在才發現這句話多麼的正確

鄰家男孩  GO!
_____

成功的在六點爬起來前往搭車
開心的聽著MP3   隨機的歌曲是深紅之花
真的是愛死這首歌
還救了我
讓我離宿舍還沒有太遠   讓我記得要拿昨天買的康乃馨回高雄拿給老媽!!!!!

謝天謝地!!!!

然後在車上聽了4輪的J回到高雄

思考了一下
是自己的個性很不穩定
一下想這樣 一下想去那  一下又想幹麻幹麻
如果真想找個人陪  那這個人還要有極大的包容性才行

真麻煩(攤手)

老闆說我有變的不一樣  感覺比以前時尚很多

老闆娘說的對
"我們要懂得漂亮"

得換鉛筆盒了

開始發現演藝圈的新人年紀已經跟我一樣或開始比我小了

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