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暖冬啊 (*´∇`*)


說錯話也沒關係了
就儘管監聽我吧!!!
每天心都暖暖的

這兩天研討會好像夢一場
或許我自以為的跟這些人近了一些
等到回歸正常生活的時候又什麼都不是

就像主任雖然當面跟我說謝謝
(我當下嚇死了!!!)
但之後在系辦工讀的時候他還是只會知道我是那幾個工讀生的其中一個而已吧XD

吼吼吼  文聰學長怎麼這麼好聊
拜託不要用有色眼光看KK啊 
雖然我們粉絲都是這樣啦 >////<

不過文聰學長給我的建議會好好參考的

聽到很多八卦
好吧  除了國家大事 
我連學校發生什麼事情也沒在關心
連話題中的張曉X教授是誰都不知道 
這就是典型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吼XD

但是我想很多很多別人不知道的東西我都聽到了喔  哈哈哈

雖然跟葉院長不熟  
不過看他這麼懇切的談著人文大樓的事情我想他人不壞的
好 台大發生空襲的時候就躲到警衛室去吧!!!

還是要說真心期盼太田帶我遊奈良的那一天
我絕對會大聲跟他說我真的很喜歡堂本剛

篠原真的是...不進去裡面聽發表
因為他說他想吃點心XDDDDDD
好可愛是不是!!!

我們討論了画鋲
以及迴紋針和長尾夾的日文到底是什麼

最後還跑去問最有權威的太田
結果太田還是說了我們就是納得できない的答案

"クリップです。"

那也只能好吧XDDDDD
________

老爸說我這麼年輕所以不會有煩惱

恩...後來想想其實我也有
但跟別人比好像是沒什麼
畢竟都是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我到底要不要買這本雜誌之類的這種問題

我的筆記本好可憐
開學來已經被弄濕三次  超破爛
尤其是某個地方我已經補它補了好幾次 都會背了XD

現在翻開都有種神奇的觸感跟聲音
我還滿喜歡的 >////<

啊啊啊  年底只要看音樂祭就可以活過來了吧
每年都有好多必聽的歌曲
就像我每年不聽あの鐘を鳴らすのはあなた會不習慣是一樣的道理XD

年底就要做個總結好好迎接新的一年才行!

讓自己重新洗滌過一次再重新出發! 
________

由此更確定
打死我我都不要再走學術路線

超恐怖的啊!!!!!

不過一直看到田野村教授打瞌睡覺得好有趣XDDDD 
________

JUJU生日快樂!!!

聽到芭芭拉說今年是她最後一次在家裡住很久的日子
不免有點感傷

是因為我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