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才會孤軍奮戰


常把幾句話掛在嘴邊是希望自己不要忘記
但想想得用言語才能支持下去的信念有點可笑

high完都會變的失落哪

到頭來
好像堅持當笨蛋的都是我

討厭著很多事情

人要勇於包裝推銷自己才會得到別人的注目跟幫助
太可悲了  
原來用最真實的自己去面對社會的人才是最容易被欺負的人

今天天氣很好  
我坐在總圖地下一樓外面的階梯
仰頭望著現在覺得很高聳的鐘樓和可以更藍的藍天
旁邊有幾隻麻雀不畏懼在我旁邊跳來跳去

反倒是我希望他們不要靠近我  我好怕!

早上做了一個夢
醒來後什麼都可以忘記
也真想沒有記得過

偏偏我說了:いつか会え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