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rry Christmas!


↑ 我絕對沒有用錯XDDDD

嗚嗚嗚  還有語概跟心靈科學報告
12月一到就好忙好忙!

星期五忙著MSSP
甚至後半段整個悲劇
原本看的直播提供斷掉
最後變成一邊追PPT一邊看噗一邊打感想一邊按重新整理一邊看書一邊等KK
超忙的有沒有!!!

而且還得自己去找十幾年前的灰姑娘出來RE
太短了拉!!!也沒有跳舞
灰姑娘都還沒出來歌曲就結束了搞屁XD

剛剛在整理東西順便RE了去年的天鵝MSSP
還是去年的激激好   真HIGH  (ノ≧▽≦)ノ

天啊 我為什麼把媽祖跟急上昇想成兩年前啊 =皿= 

昨天晚上也一樣忙
大概11點開始平家派的老俱接下來一直在看MS
跟留養詞討論一下就又一點了(超大驚)
害我山月記沒看完XDDD

好多東西都一年了

變冷了!!!

5senses的司康好好吃
好久沒吃到這麼讓我讚不絕口的司康!
下禮拜還要去拿21的司康
然後剛剛在三皇三家買了超大超大超大的司康!!!
怎麼會有人要把司康做那‧麼‧大!!!

好吧 明天就來啃一整天!

今天其實是代官山之旅啊

吃代官山看著夜景
(我突然想到在東京都廳附近吃的那幾頓飯)
走在代官山也有相似藝術造景的101外面
(那時候都廳也跟現在一樣冷冷的)

可惡   代官山!!!
(換名字亂叫  因為現在不能亂喊XXX一的名字免的被詛咒)

太恐怖
根本就是鬼打牆在BOT4樓無法順利出門
而且想吃的料理都完售
害我們一直反省到底哪裡說錯

嗚嗚嗚 
最後只能悲慘的自我安慰說唯一做對的事情就是有訂位所以才能坐在包廂中XD

難道是!!!!(剛剛想到)
難道是因為我沒有悟出銀色暗號的真正意涵嗎
天啊!!!那真的是太該死了
虧我這麼喜歡這首歌(跪)

我錯了 Q口Q

其實很喜歡走在冷冷的街頭
寒風吹來很舒服  
因為四處都亮亮的好夢幻

所以剛剛我又好想聽M
留養詞想聽銀色暗號
↑ 到底誰才是粉絲!

突然覺得自己宅到不行
連只是坐在電腦前面就可以好忙 --2
但畢竟我擔的兩個人也不亞於我
所以...有其擔必有其粉絲
(又在自我解釋XD)

下個禮拜要好好過!

最少要把名著高日殺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