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在半夜想要抱怨!


話果真是對能講的人說的啊

雖然不是下午茶
但好歹場景也是在感覺悠閒的農產品外面的座椅區
有講出來真是太好了!

能者多勞現在聽起來都是諷刺的
可以的話還真想當不會做事然後也不知道自己能力之差的人
反正一定會有人幫我收爛攤子啊  是不是

太多的自以為
太多的自私了

結果我剛剛還是看了萬花嬉春
畢竟已經三個禮拜說要看看到現在

喔喔喔  為什麼電影情節總是那麼歡樂
簡簡單單又快快樂樂
要不是有文學史和考試壓力
不然我現在就跟北非諜影一樣哭得唏哩嘩啦的了ˊˋ

經典一定經得起時代的考驗的

就像MS上面的主題不論怎麼變會上榜的一定就是有那些歌曲一樣

不過很奇妙欸
是作品好所以才讓我們說它經典
還是我們一直說它經典所以它就可以這樣成為呢?

有些歌曲就是每次聽到都會哭
是不是人都把自己的回憶都寄託在歌曲上面了?
總是要有個可以依靠的事物

好好好 我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