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不行爆睡!!!


第一次在回程的客運上這樣ガン寝!!!
才上戰場的第一天就這樣了嗎(崩潰)

星期五因為這樣那樣所以就坐在司機的旁邊XD
本來想說很尷尬不能睡覺怎麼辦
結果意外司機很搞威一直與我聊天!!!
應該說他人很好主動找我怕我很無聊 T^T

喔喔喔  搞的我跟司機聊了很多事情跟八卦--2
雖然只有高職畢業但又何妨
他懂的事情  他的經歷卻是那麼多

是啊  過了幾年之後我看世界的角度也會變的
現在看的認識的學的都會成就我未來的日子

他說你今天一定很難忘吧
是的!!!我不會忘記民國100年4月22日中午12點35分的和欣
我還記得你的名字
是林俞宏!!!

真的很謝謝你
有緣再相見!!!

而且司機人太好
在新營換車的時候他特別叫我要坐在15號的空座位

這世界還是充滿著溫暖的♥
_______

星期六做了好多事情

劇本
高日(只想好大綱)
UP
翻譯
去黃昏市場
怎麼煮麻油蛋跟梅子雞湯
春琴抄
仁醫
用手機

結果是等到回到台北才發現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沒做
嗚嗚嗚  希望下次回家我還記得!

家人到底是什麼呢?

當我看到她清掃那間房子的樣子
我不禁想:為什麼她願意這樣為自己的兒女呢
            又為什麼她的兒女也同意讓她的父母這樣作呢?為什麼不自己來?

無條件付出就這麼樣的無所謂嗎?

因為他們是我的兒女
因為他們是我的父母

所以沒關係

這樣的沒關係就只因為建立在血脈傳承的聯繫上嗎?
只要這樣???

家真是偉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