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在長牙齒還是火氣大


已經痛一個禮拜了然後我還是分不清楚到底是哪種痛
我對自己的身體感知能力果真不是普通的差勁XD

文學史不知道為什麼我採用了一個高中上課會使用的姿勢聽課
就是脫了鞋兩腳抬在椅子上
真舒服!

姿姿這個星期二是不是心情很好啊
不停的在調侃別人XDDD
然後還突然說起教來
大意是說不要自己失敗就成天想著要讓毀滅地球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就不見

說得真好!!!

篠原也是火力全開
今日的梗有蒙古話的國民黨!
______

昨天做了好久沒做的事情:逛街
去了好久沒去的師大
得到戰利品並吃了不錯的甘泉魚麵
草莓饅頭冷掉比較好吃欸XDDD
雨越下越好人就越來越少囉!

春風化雨好好看!!!
(雖然我也是從中後半段開始看而已XD)

我們真的太機歪
就愛看但又愛罵
哼哼  但KK的紀念日不需要你這種人幫忙慶祝啦!!!
可惡可惡可惡
這個人!!!!!!
我一定要觀察出來她到底是誰
看到臉我才更好罵人--2

是買了雙紅色跟鞋!

到底為什麼蕭邦的波蘭舞曲英雄會這麼的好聽啊?
我又再重聽了
然後也不停的聽著Sometimes

反觀KK的TIME
可以有點時間概念嗎--2

今天KK紀念日
收了好多舊圖喔
唉唉   我也不懂怎麼還是這麼喜歡KK
就算現在出現了岡田將生
KK就是一直這麼重要

期待下一個會出現在生命中幸福的小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