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醒來後我還是不解問題到底在哪裡


畢竟前一天從早到晚不停的出門在外
晚上回到宿舍還得繼續奮鬥小林多喜二
導致我只睡了4個小時的樣子
就要起床繼續一整天的出門在外

結果因為早上研討會發生的小事情讓我頓悟:
「社會好像就是這樣 。」

所以立場不同
這就是無解而且必然發生的結果
就認命吧
畢竟我不是BOSS

社會啊
_______

發生很多小事
點心一樣很好吃
遇到台美混血兒   我們告訴他傾盆大雨和嘩啦啦
也遇到一年前曾經一同遊玩的好好日本人學姐
她還記得我在漢堡王打工
這點就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

雖然以後這些人我會忘記他們也記不得我
但至少當下我曾經被他們依賴過拜託過幫忙過就夠了
那是對我投以信任的眼神
我不會不喜歡

只要我做得到的話

原來我很喜歡發呆看著文院的草皮一整天
或許只有這一刻  我才真正可以什麼都不想吧
_______

我用那件uniqlo內搭褲換得了兩件美麗衣物!

花樣花三天拼完
(如果我看KK也有這種衝勁就好XD)
岡田將生怎麼也這麼可愛啊!!!

TIME單曲版好好聽喔
也期待PV
當然年末年始我也在等著看!!!

堂小剛九連更啊!!!
別擔心  有我們一起跟你努力著
空は、いつも繋がっているよ!

我可以先去睡一個長一點的覺了

高日下禮拜就換我報告我著實也很暴躁

如果批2資料通通都不見的話那就真的要崩潰!!!!!!!!!

新生活要啟動了
對自己再多負責任一點吧

我果然愛自己勝過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