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是不太好


是啊  句型媽媽回的那封簡訊讓我良心有點不安
哀哀  我到底生來那麼多良心幹麻
我現在想是不是我誤會她了
她就只是不太會懂得跟人溝通所以導致我覺得她再利用我
其實她根本沒這樣想?

明天就要去綠島了

是啊  我也不懂得要求別人什麼
現在覺得只知道付出是沒什麼不好
但當什麼回報都沒拿到的時候呢?
那很難過

還看了刺激1995
突然好像可以懂Andy渴望自由的希望
因為他心裡擁有了最美好的事物吧

希望造就更多的希望

我不斷的在滿足別人的玩樂
但我自己最想要的呢?

我開心嗎?

我還是就最想看你們啊...

還是要笑笑的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