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人不要做一個會留下爛攤子的


我是真的很想在這禮拜把事情完成啊
拜託讓我完成!!!

老天就是不生給我一個擺爛的個性
搞得我一直在那邊憤世嫉俗怨天怨地但還是會繼續默默做事

既然這樣就不要抱怨啊  =皿=

反正就是這幾天一直昏睡

The Voice覺得好好看這樣

誰不希望自己做的事情有點意義呢?

好吧 是星期六吧
是太忙讓我心情煩躁
然後被客人嫌就很受傷
下次我不會再這樣送餐了

但那種大剌剌的進來吃飯
以為全天下的人都要服侍你的態度我真的看不慣
你以為你是誰啊
這種人就也很多

好討厭喔
我其實過得很愜意
但卻莫名地生氣很多事情

應該要再不聞不問一點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