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



我到今天正式發現只有高爾夫球比賽可以讓我完全坐在電視機前不轉台!
雅妮太強了!!!!!!!!
就一直給妳抓鳥就好了啊
真棒!!!

默默地好喜歡高爾夫球
是自己跟自己一決勝負的比賽!

搞的我好想明天去楊昇湊熱鬧(說說而已XD)
________

昨天看了花戀物語
後面還是挺有感觸的

每個人為了讓這個世界可以生生不息 
所以用生小孩的方式來延續這世界?
或許以前的時代得這樣
但現在   我們有更多的選擇吧
比如說用藝術   用音樂   用文化等等

世界是很美的啊!
_______

是我太厚臉皮嗎

至少從以前到現在我做的決定都沒有後悔過
完全沒想過什麼是後悔

別再說什麼當初幹麻選日文系
選別的系出路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放屁
我就不信現在選那些系的人個個等著平步青雲

我至少還懂得對自己的心誠實
_______

大概先這樣
我這兩天狂吃!!!
現在正在吃著雞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