儼然成為逢甲在地人!



星期四前往搭車
沒想到台中爆冷!!!!!!!

還沒開始逢甲兩人就為了抵達民宿已經先繞了夜市1圈

抵達民宿後
我簡直瘋狂

是充滿大佛的房間!!!!!!!!!!!!!!!!!!!!!!!!!!!!!!!!!!!!!!!








太棒了
住在這裡好棒好棒好棒喔(明明才剛踏進去3秒鐘!)

完全無法克制的愛著大佛!

出門逢甲
第一次宅女逛夜市逛到店家都關了才回民宿
而且完全把逢甲完全摸透
太強了有沒有!!!

我跟張哈認真的討論地瓜球跟QQ蛋的差別
果然沒錯!!!
我們最愛QQ蛋!

有軍外為什麼沒有棒外呢--2

購入一件短袖洋裝
張哈購入一雙好看靴
我也好想購買
但為什麼都不出深紅色呢!!!!!!!!

民宿逼逼卡壞掉
此時一位學生出來相救
張哈還誤以為人家是管理員!

與他討論一番後再次覺得台北真的痛苦
貴爆
完全讓人無法活下去!!!
大佛房間這樣一個月5000.6000元當然要快樂住下!

回房以三更半夜
但仍要看一下KK消息 --2
(我忍到打網誌的此刻都還沒看歌謠祭喔!)



應該要對焦在KK身上的(不重要!)
________

第二天
前往東海
八公里悠遊卡不用錢的機制真的是造福人群
全台灣應該要跟進!
而且台中公車距離實在有夠遙遠
每一段旅程我都睡到飽然後還未抵達目的地!

甚至坐了快一小時的車
竟然還沒超過八公里!!!
這趟完全不用為交通費所困真是太開心!

東海
星期五不是上課日嗎
為何感覺都無人!

這地方絕對是營區吧
大露營這裡絕對首選!

而且好荒謬好多私人住宅和公司
這裡不是學校嗎???





坐落於東海餐廳裡面的比利時鬆餅
驚為天人!!!!!!!!!!!!!!!!!

太好吃惹!!!!!!
真的太好吃
我不停的哭泣著

而且老闆問我感想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內心的感動
只好逼迫他快來台大或政大開店!!!

這麼好吃的鬆餅怎麼可以只在這裡才吃的到呢!!!!!!!

我們大概也把東海走過一輪了
你說是不是完全在地人!



欺負胖子的通路
這是要胖子怎麼通過?

東海商圈
結果我又在這裡購入一件短袖衣服

這趟行程完全沒有買到任何一件長袖
這樣對嗎?

前往一中
這旅途真的太漫長
怎麼可以坐這麼久啊?
絕對坐了快兩個小時吧?
都能從台中再坐回台北了!

又被問路囉--2

到的時候才兩點多
想說應該還買不到K專
不過既然先經過大眾就去看看
買到了....普盤XD

店員說初回要有預購才有
害我心碎加憤怒
想說該不會我就這樣買不到初回吧
那真的是要崩潰!!!

不過!!!
沒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的焦慮只持續了5分鐘
前方就是我最愛的五大!!!

開心又瘋狂的前往結帳
大概是實在是完全藏不住喜悅
我又大聲快樂的跟老闆說他們收銀台後面的K專海報也太~~~~~~大!
張哈完全想要來個觀光客路線拿出相機想要幫我紀念!

老闆就說:"好啦 讓你進來收銀機這邊拍照"

WHAT!!!
我連要求都沒要求欸!!!
而且其實也沒有關係啊XDDDDDDDDD

當了一個迷妹!

五大真不愧是大家的好朋友
我其實還偷偷的跟老闆說大眾只有普盤可以買讓我超憤怒 --2

買完之後完全失去體力
今天到這裡結束就可以了--2

也是要強烈推薦打鐵舖烙餅!!!!!
我快瘋了這怎麼這麼好吃(抱頭)

半月燒讓人想起高中的補習時光
這覺得在同愛街時必點的晚餐!

相當專業
使用了一個核廢的簡稱 --2

下次彩虹也不錯嘗試喔 >.^

晚上繼續逢甲
張哈又再度購入了靴子
我也一樣好想買
但為什麼就是不出深紅色呢!!!!!!!!!!!!!!!!!

至於我想買的貓頭鷹毛衣(終於是長袖的)
竟然要1680元
什麼價錢!!!
680我都覺得貴貴!!!!!!



突然又很興奮的拿出K專拍攝炫耀照!

大家快去買K專拜託!!!

我突然想到其實在那個假的小道消息出來時
就排了11/24.25這禮拜要去日本的

上天冥冥中注定吧
雖然日本去不成了
但張哈的邀約所以就難得出來走走

雖然還是很想看到KK
不過我還是不後悔我做的決定
現在過的每一天都很好喔ww

這次感謝張哈的邀約!
_________

第三天

原來不是所有百貨公司都有mac欸!!!

我買了兩盒日出乳酪蛋糕
其實我買完就覺得一定吃不完
哈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購入了兩盒!

會講日文的店員好日本感欸!

再度被問路
妳看看我是不是絕對就是在地人!
但看到兩個人提著大包小包衣服土產
怎麼看就是觀光客
怎麼還會問我們啊XDDDD

不過我們都強悍的說出正確答案囉  YO!

勤美誠品
後來覺得建築跟綠草什麼的根本不相稱還有點荒謬XD

但巧遇了川島小鳥的攝影展!!!






小妹妹可愛的同時
還很像傑克布萊克 --2

而且川島拍了好多未来ちゃん流鼻涕的照片XDDD

未来ちゃん很幸福欸!
有人幫她出了一本寫真集!



希望我們也永遠都像未來ちゃん一樣天真爛漫無邪快樂!

回程統聯的路上一樣爆睡!
車上放了玩命關頭5
還有一部很明顯是要介紹台中的電影



大概就是這樣囉
台中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