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 台北那麼容易發霉幹麻!


真的是恨透發霉
然後我就會又不停地開始打噴嚏!

連高鐵幫我賣票的人員也是滿帥的
雖然看到很多學生一樣跟我在等著要買票
有點不爽XD

可能是第一次搭高鐵而且車子又快來了很焦躁
但顯得有點土包子感讓我有點生氣
對啦 當然是干我屁事
不過總希望大家可以別那麼急躁然後有禮貌一點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之類的XD

高雄也冷爆
完全沒預料到!!!
要不是我有多帶一件長袖不然整個崩潰!

最近一樣是心電感應無敵!
不停的轉到Time跟K專廣告喔

喜歡你們真的好棒好棒好棒(繼續告白!)

星期三的秋蟹
結果螃蟹我連吃都沒吃到XD
但牛奶鍋太好吃惹!!!!!!!!!!!!
也是吃了很多很多
然後也不負眾望的吃了連續好幾碗的小番茄跟麵包丁!

但最近明明肚子就不餓卻吃很多
好胖!

所以這樣那樣又重看了些神眉
我其實也沒有很喜歡漫畫的結局
電視版比較好
大概是我沒有很希望神眉跟雪姬在一起吧 哈哈哈哈
不過小廣跟鄉子有持續著就好XD

然後我就又看了美少女戰士
寒假應該看能不能拼個200集都重看一次這樣
連續看兩集下來
我竟然非常討厭小兔!!!!!!
我都長大了妳也該成熟點吧
成天大吼大叫吵死了!!!

很久沒搭高鐵
交通的快速讓城市跟城市之間的距離變的很近
這感覺到現在還是會覺得好像夢一樣
我們都很幸福啊
生在這個時代

快點讓我買到深紅色的短靴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