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圖回想這四天做了什麼


結果就是一直的在打著報告!!!!!!!!!!!

連TA時間正式結束我也沒有想要好好感懷一番的意思
因為心中的大石放不下來我實在什麼都無心!!!!!!!

然後剛剛終於結束惹

這應該也是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報告

反正也是一個隨便亂寫
雖然很想讓它好好結束

但...我只好說對不起了 --2

別人一年寫1萬字小論文
我們一個禮拜內就要交出5000字研究報告這實在是太苛刻了!!!!!!!

anyway
接下來就是整理房間和丟講義囉  YO!

就讓我做個冷血的人吧

逝去的東西我知道不會再回來
如果人一定要死我也不會那麼悲傷的

因為我知道人就是得一直往前走   
不論是被迫的或是自願的

或者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悲傷

因為這就是這個世界運作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