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沒時間打篇網誌


星期一晚上陶板屋
意外的談的好愉快喔
好喜歡!!!
一生大概僅有一次的四人晚餐

好吧 我還是很想吃王品!!!!!!!!!!

不過我開始覺得談場戀愛也不錯了
但還是希望就談個就走一生的戀愛就好
要分手好累(喂!)

現在對自己的滿意度是85-90!
原來大家並沒有這麼高?

也是
我不知道未來可以做什麼
但至少我已經知道我不想做什麼了
沒有圈圈但至少我知道什麼是叉叉

今晚真的很美
或許就是知道這樣的飯局只有一次但卻可以聊得很愉快
感謝老天之外又想怪老天這樣的相聚只能有一次
所以才讓人倍感情懷吧

星期二研討會
原來也是最後一次的研討會

總是在午後的雷陣雨

我沒有很傷感
只是我仍然習慣在研討會的櫃檯看著窗外或是門外
總是無情
但好像又有承載人無數思念的有情

連日下來完全沒有時間休息繼續疲憊
晚上是長壽
當然還是要吃豬排!!!!!!!

我說冥冥中自有注定的事情之一就是現在不是我當班卻在放K專喔喔喔
就像是迎接我的到來一樣(喂!)

但沒想到遇到言承旭啦!!!!!!
奇怪   穿著這麼邋遢誰會想多看一眼啊啊啊啊啊(恨)

堂本光一私底下我一定認的出來啊(哪裡來的自信!)

買了去角質
好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皮膚都不像我自己的惹

星期三忠南飯館+走很久的騷豆花
結果完全沒排到隊就輕鬆進去了啊XDDDDD

蓬萊米原來跟在來米不一樣

糖醋排骨太優秀了!!!!!!!
蝦醬空心菜也是!!!!!!!!!!!
但都很好吃五個人平分又划算!!!!!!

害我將來好想在東區有一個家!!!!!!!!!!!!!!!

恩  我不喜歡有焦味的豆花
但這種焦味好像就是古早味的意思

星期四
換了學士服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去迎接畢業
順其自然就是了

後來因為這樣那樣再去吃一次長壽

老闆 Q_____________Q

我以後去到天涯海角都會記得回來吃長壽的!!!!!!

然後言承旭聽說已經連續三天都吃長壽了
但我大概真的跟他無緣吧
就再早一點就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讓我好好看看你的臉啊言承旭!!!!!!

星期五狂搬家
太恐怖了
我噴嚏狂打
塵滿絕對要我的鼻子死掉才甘心!!!!!!!!

但我也覺得很誇張
宿舍哪來那麼多灰塵跟黴菌啊啊啊啊啊啊



無法走路的房間

這4年東西到底是這麼形成的
一直都覺得好神奇(哇吼!)

真的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會知道獨立
看看那刷的多乾淨的廁所(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