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直被熱醒



的同時我又可以每天睡到中午12點才爬得起來

這兩個禮拜的片單量相當驚人欸
我覺得

這樣也好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樣的話表示我這一個禮拜就是在家沒有出外喔!!!
而且昨天把最後兩個收納櫃的行李收完了
以後下午就沒有整理行李這樣工作

好險有要再北上一下
不然我就等於是繼續double看片欸

真了不起我(太廢了!)

好啦  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