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米蟲這麼快樂



去台北的客運上竟然放著FC(提過了!)
但我沒提到我在客運上撞到額頭超痛
在北車互相道個小別後
前往大橋頭站

民權西路站之大又讓我想到日本
結果蘆洲線的月台絕對就是有仿照日本車站設計!!!!!
我突然分不清我在那裏
甚至覺得我好像又回到那天看完平安神宮live後搭回烏丸的時候!!!

我以為芭芭拉家在大樓住在很高處有電梯
事實證明我想錯
一個爆小的巷子內(真的是爆小只能一人容納經過還在五樓沒有電梯!!!!!)

芭芭拉家有四隻貓
下午我竟然餓了但想說不要吃因為晚上要去吃鍋媽媽
但芭芭拉就問我們要不要吃水餃
甚至還煮了玉米濃湯!!!!!!!!!

發現又是456號聚了
好開心
456號總是難得聚首
而且無法再繼續擴大
因為3號lily聯繫不到我們也不可能約7號  哈哈哈哈哈

晚上是鍋媽媽!!!!!!!

終於吃到鍋媽媽
驚人的服務態度讓人感到溫馨
芭芭拉堅持不跟我們一同加120元的牛奶鍋底

老闆似乎很愛日本
竟然放著90年代黃金時期老歌!!!

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肉太棒了
好飽的同時也要繼續吃!!!!!!!!

回家本來說好要看香草天空
結果李敬亭好任性(喂!)只好先看up
於是我決定看完前10分鐘後去洗澡再繼續看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真不愧是我最愛的動畫片了
配樂一下我都雞皮疙瘩!!!
和李敬亭哭得死去活來還被芭芭拉嘲笑!!!

本來想說今晚可以早點睡
我真的太累了 這幾天下來的疲累可說到達一個極限
結果三人躺在芭芭拉床上就開始漫無目的亂聊
不知道聊到幾點
就是一個亂聊!!!
________

星期三先去學校拿畢業證書
還很聰明的要先買一張學生悠遊卡起來放 --2

所以就是這樣了
就要跟這所學校切斷關係了

只是畢業證書就一張薄薄的紙還沒有燙金
也只用一個3塊錢透明資料夾裝起來有些難過
(結果學生證上面的學生證失效的五個字還有燙金是怎樣!!!)

先去拿退社金
還能拿到196元欸ww

雜誌瘋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來這裡買
但我還是訂了tv guide起來放(看來是來不及了嗎 T^T)

老闆娘人真好
現在竟然還有建檔服務
可惜我不會每本都買就是了

泰國小館
因為又是無法掌握洪貼砍可以吃什所以四人無法決定先吃什
意外聊得還滿開心 

糖廠哲源今日平易近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相會完真的是不知道何時再相見了
嘛  反正也不喜歡那種徹底的好好道別
就普通的說掰掰也好

去BOT辦完手續就去中正紀念堂找留養詞
挖吼!!!!!!!留養詞的新家好棒我也想住!!!!!!!!!!!!!!!!!!!!!!!!!!
太棒了 簡直是我夢想中的高級住處
難怪會很貴!!!!!!!!!!!!!!!!!!!!!!
但機能一個爆好又高級我好羨慕 Q口Q

再也不能快速地搭著905.906.275前往東區好杯桑
吃CYCCO
我真的無法不吃著肉!
吃了薏仁

留養詞你快來日本找我玩!!!
SHOCK還在等著我們!!!!!!!!!

回家後芭芭拉還會問我們要不要吃宵夜
你說是不是無法不成為芭芭拉的米蟲!!!!!!
好想喝香蕉牛奶(又來!)

小黑似乎是抓到我的弱點狂往我身上撲
我整個狂大叫
看到李敬亭和芭芭拉還會打貓我都覺得好恐怖!!!!!

然後電視此時播了第一戰!!!!!!
只好繼續看
但我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一躺到床上倒頭就睡畢竟明天六點就要起床

結果!!!!!!
芭芭拉和李敬亭隔著我兩個人開始聊起來
似乎又是一個亂聊
我半夢半醒間還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他們狂聊到深夜可能一個3.4點李敬亭說想吃小黃瓜(好像是這樣)就離開房間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本來應該是三人橫躺的床已經變成我一人獨占
甚至姿勢還變成直躺大字XD

出去看到芭芭拉睡在沙發李敬亭睡她房間床

事後得知他們好像一整晚都無睡
所以我醒來時他們可能才剛睡沒多久
太誇張!!!

我就自己先隨便弄個火腿蛋吐司前往系辦
因為昨天我發現我還有6.5個小時數沒補完
只好今日早起繼續補

一個爆累但好險沒事所以就用電腦趕緊狂存一些KK相關連結
中途還發現我其實算錯
我時數早已補完今天可以不用去(崩潰!!!)

不過這樣也好
跟大家做個正式一點的再見

再說一次
系辦真的是個工作的好地方wwwww

有緣再見了(揮手)

回家後又躺在床上睡了一覺
醒來後發現小黑在我身邊欸欸欸欸

突然覺得小黑好可愛
也突然懂醒來後有個東西陪在你身邊的感覺

小黑其實身形動作什麼的我很喜歡
如果我想養寵物就會養小黑!
但芭芭拉說牠會長大而且一想到他們會把家裡弄得到處都是還是算了

午餐跟著芭芭拉一起做菜
芭芭拉家也是一個方便
出去就是一個市場
大路上還什麼都有完全不用怕!!!

好棒喔喔喔喔喔喔喔



皮蛋肉臊讓人回想起高中的好時光
自己做的金桔檸檬手擠的好酸但好好喝
苦瓜還是no!

芭芭拉真的不需要男友
而且她要養我們喔 yoyo!!!!!

此時又在放第一戰
所以我們就只好繼續看

是說每次我怎麼轉都是從羅比開始找夥伴並說他不會禿頭的地方開始欸

吃飽後就是繼續午睡
等著5點出門看TDKR!!!!!!

波大十大第一次的IMAX初體驗(重複用詞了!)
好興奮!!!!
波大終於不用在日本看蝙蝠俠了!!!

很巧的是座位還是5.6號喔!!!

心得就不贅述
但波大十大有點失望
嗚嗚嗚  不該是這樣的!!!

回家後芭芭拉還問好不好看
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T^T

芭芭拉還一直說我有網路成癮症
哪有!!!!!!!!!!!!

李敬亭經過這樣那樣決定要長期住這了
真好

我也好不想離開這地方
好棒的一個家還有人照顧我(喂!)

而且真的是一個待在這裡不到24小時就想要永遠住在這裡的念頭!!!
________

隔天中午是跟李敬亭一起煮義大利麵
中途發生小意外讓麵起了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要離開台北惹
還再度摸了摸小黑
真的很好摸(變態嗎?)

雖然也是跟李敬亭說一年後再相見
但也是就不想要做個鄭重的道別

未來到底該怎麼走呢

我真的覺得456號三個人的現在應該很快樂
不用上課只要專心在家當米蟲的生活好愜意
什麼都不用想

雖然明明知道很快就要有所行動了

所以現在的時光才珍貴啊

我願意這時候世界末日XD

再會囉
朋友們
一起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