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被逼著加的感覺


好吧  我等等就來申請帳號好嗎 --2

星期一中午出門買午餐
人間處處是溫情!!!
我點了一杯香蕉牛奶
老闆娘有多做
之後就把剩下的變成一杯當場請我喝掉!!!!!

好好喝
好像現在嘴巴裡還有那麼新鮮好喝的口感

結果回家後就下雨了欸wwwwwww

看完玉森的黃金傳說
有種  啊果然傑尼斯的人還是要有兩把刷子才行!

傑尼斯還有希望的XD

但日本人這麼愛星際大戰?
被我看到R2D2跟3PO的車子廣告!!!!!!!!!!!

連TED都有扮成尤達
唉呦 真不愧我兩個都喜歡wwww
_______

從以前到現在是一個人的

昨天宜潔問要不要陪我吃晚飯
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的啊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去看牙醫

宜潔說上大學之後吃飯什麼的都會習慣找人陪
大概是這樣的說著

不 我沒有

剛剛去樓上看了一下行李箱
再看看外面的景色
我也一直很喜歡看著川流不息的都市景色

比起鄉下
我還是喜歡都市啊

大概我習慣這種寂寞了

自己說好像好不要臉
但我真的喜歡

難道真的沒有能夠百分之百把自己交給對方的人嗎?
________

神戶場全滅心中也是早有感覺了不意外
但還是希望有找到票!!!
slave maker太西洋芭樂風但我愛!!!

唉  年紀大了就不敢找盲票了嗎XDDDD

前天也都快忘了去年的9/3是如此令人傷感啊
昨天還一直種種不順就讓人更煩
(不過種種不順後還能種種順也是謝天謝地吧)

然後還特地挑昨天來看平安結祈wwwww
我想我始終是抱著太多成見了XDDDDDD
但流下的淡淡淚水雖然一樣鹹鹹的卻是讓人莞爾一笑的

可以跟當初雨下個不停的京都說再見了吧

反正歹戲就是不要拖棚啊

我的桌電到底該怎麼辦好煩!!!
船頭橋頭自然直  
這句話我也知道啦  吼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