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應該不會比皇家夜總會還好看



皇家夜總會就是只能一集
因為就只有Vesper這個特別的女人而已啊!!!!!!!

但還是好期待Adele的skyfall
聽到中間007配樂就雞皮疙瘩!!!!!!!!!!!!!!!!!!!!!!!!!!!!!!!!!

好想好想重看皇家夜總會!!!!!

明天有好多事情要期待
adele的skyfall
還有希望打過來的兩通電話

星期二去面試
嘛   反正也就是這樣啦
但是最後走的時候每個店員都超親切的對我敬禮送我走
太不好意思了!!!!!!!!!!!!!!!!!

可是從頭到尾說緊張也沒有
只希望快點結束XDDDD

但現在膠囊旅館竟然成為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嗚嗚嗚  該怎麼辦

星期二那天簡直一個電話達人
狂接著電話
然後對答如流毫無阻礙

到底我上禮拜那通電話怎麼可以這麼失敗!!!!!!!!

連傑尼斯都打電話來了XDDDDDDDD

昨天還跟阿姨出去逛逛和吃飯
到底大阪是有多少台灣歐巴桑啊
還狂講著台語的歐巴桑XDDDDDDDD

阿姨們人都爆好

還去逛超強開了三間的mall
當中有種"果然年輕人跟歐巴桑們的品味還是不同"的代溝感
但歐巴桑服飾中我竟然看到一件我穿上簡直太美的衣服(並不會)

好想購入 嗚嗚嗚

歐醬到底為什麼可以一回家就看電視看到睡著
然後假日也一直這樣的模式咧

昨天我跟他抱怨說你不覺得日本電視節目超無聊嗎?
好啦 昨天我好像跟他沒有心靈相通
他好像說他也覺得很無聊

但就沒別的可以看了XDDDDDDD

昨天看了堂本光一的Gravity初A
嗚嗚嗚嗚嗚嗚   雖然前幾天罵歸罵但Gravity真的是一張好專輯!!!
殿下系列我們就笑笑就好wwwwwww

用大電視看堂本光一的生放送番宣都會有點閃欸wwwww

等等我就要去看剛ちゃん囉!!!!!

再說一次
阿姨家真的是機能超級良好地段

然後希望明天有好好好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