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醬很愛看NHK


不知道為什麼他每次怎麼轉都是NHK
我都想說可能他政治正確(不是吧!)

導致前天我在等FNS的時候廣告內容太多樣性
突然很不習慣

結果我等了4個小時的FNS也不過如此

但短短KK出場的那幾分鐘也是想到很多事情
還有剛剛看光子奶奶公祭的一些畫面

生離死別會越來越多的

內心深處我還是希望將來有段時期能跟著他們一起經歷
"活著"這件事情

但終究是不可能吧
________

對昨天的自己很不滿意
恍神恍太多
錯誤也太多
相當不應該

唉  連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要怎麼辦

下個月就不知道工作在哪了
下個假日要來找

還是很想回家
想到4年前在大阪一個月的感覺好像跟現在相差不遠
沒有著地感

想回去當五大唱片店員
想回去當雜誌瘋店員XD

昨天松岡先生的手被美工刀劃到
看到他的大拇指包紮完還用一個小塑膠袋套著
但還是看的到血紅紅的滲出來

可是他還是相當貼心又敬業的工作著!!!!!!!!

我們都應該學習!!!!!!!!
好想當場叫他一聲哥哥!!!!!!!

我問歐醬說要能讀3.5磁片幹嘛
現在沒有電腦可以讀了
(3.5磁片是フロッピー)

他說他把要寄賀年卡的人的地址通通都存在裡面

去年是他去別人的公司讀出來的
但現在那個公司不見了

那...去年為什麼不就把檔案複製出來啊XDDDDDD

太有代溝了
這幾次教阿姨們用電腦什麼的用的有點煩躁

我真的很沒耐心教人

最後反倒都會讓我心情很不好

難道我以後也會成為這樣的歐巴桑嗎???????????
那我還是快點上天堂好了--2
_______

比起來我可能比較喜歡現在去打工所走的路
是往心齋橋的反方向

就是對人多的地方感到不自在
但這條路上有種溫馨
一個溫暖的小鎮感

這樣好多了

讓我覺得我還有意識的活著

搞得好像真的有homesick
想起好多之前走在路上的街道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台北
無論是下雨的南京東路
還是一起逛街的東區師大

這樣好多了

雖然12月忙到不行
但巴不得就永遠如此

這樣很好

最後希望miffy的購物袋能夠在我集滿20個貼紙前不要被換完
(不是說不要再買包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