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面臨失業危機


最近的工作讓我體認到在這個社會上需要的是越來越多的耐心
繼續佩服著日本人強大的續航工作能力
怎麼可以快成這樣還絲毫不用休息啊!!!

可以的話我也要學會沉的住氣
要臨危不亂

我發現沒聽到十條繩子綑起來十綑綁成一包的指令
就也沒數好十綑整個亂塞
算了 --2

還想到一件事情
日本人都不會睡過頭欸
他們都可以不遲到每天化好妝準備好午餐準時出現在工作場地
太強了!!!
沒有例外
日劇主角那種什麼睡過頭都是騙人的 >.^

會想到這個是因為連續三天在家都沒出門
還是能照樣睡到12點
跟張哈討論一下發現台灣人好會睡

只要沒事就會一直睡
FB動態也是三不無時就是講到睡覺

感覺台灣人可以辦個有關睡覺的金氏世界紀錄
絕對穩得名的啊

這幾天也很怒日本人怎麼可以這麼不知變通!!!!!!!!!!!!!!!!!!!
白川鄉先不提反正我想當天的遊記我還會再提一次XD
我都直接殺到Softbank店家了
結果他們的回答是:不好意思請我打電話去總公司詢問

你們不是應該要幫我打嗎????????????????????
或是就地用你們的電腦幫我看問題啊!!!!!!

你們不知道老娘最討厭的就是打電話嗎???????

每天都好想回台灣
要不是想把演唱會看個夠
↑ 死也要當迷妹
用這個原因把自己留在這裡其實也不壞  
可以感受到更孤獨的孤獨還有繼續學會忍耐XD

200%確定我寧願花錢飛出國也不想長期居住在不是台灣的地方
雖然以後工作也難說(自打嘴巴)
總之我需要台灣
 
後來發現東大寺抽到的大吉和豐川抽到的末吉籤的內容大同小異
我等待的人要來了!!!
是誰呢 >///<

最近每天阿姨都說很冷
氣象預報也是一個快0度
但我不覺得很冷欸
是我怎麼了嗎XDDDDD

嗚嗚嗚
提早面臨失業危機
明天要打電話應徵下一個工作了

好煩喔
我打電話要拖一個禮拜以上才敢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