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無淚 (┬_┬)↘


我沒有臭臉!!!!!!!
就只是事情很多沒有做完你們又給我超多零錢我只好慢慢數
所以沒有笑容!!!!!!!!!!!!!!!!!!!!!!

麻煩下次請台灣人不要在日本講壞話時用國語好嗎
台語不一定
但是我聽得懂 --2

這篇會很短
因為想留時間寫26.27的天川行XD

店裡的大家(還有難波店的奈良妹妹也是)
都很討厭菸味

就是聞到菸味就不爽

那天想起來的時候才驚覺對欸!!!可是他們是日本人 -2
原來也有日本人對於在公共場合抽菸這件事情感到很困擾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日本人大家視抽菸為一個習以為常猶如呼吸一般
不會特別有怎麼樣想法的行為

其實還是有人會很反感

但想到這裡又覺得我好像大驚小怪
把自以為套用在別人身上

不該這樣

下一個房客問了好多問題
好吧
是有點煩
我從沒想過的諸多問題

有些還像"你不懂 = ="
這種會令人暴怒的

妳這麼在意別人眼光就改變自己
不然就做自在地做自己

世界上就是大家都憑著自己有做過什麼所以比較厲害
這種不知道從哪生出來的自我感覺良好去壓別人

很討厭

雖然我是平凡人
但現在好想好想做一個超級正常的人
例如沒有太多厭人思想
交交男友沒事就放一下閃
參加無數的糾團
大家去哪我就去哪
瘋什麼我就跟著瘋
 
這種生活一定每天就很爽
因為不用想太多

哀  我果真是個機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