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意義上的
   

當我把桌電什麼的收起來之後
立馬來了無名要關的消息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想過無名遲早有一天會關
可是千挑萬挑還挑在這個時候!!!!!

這就是注定嗎XD

會搬到痞客邦
但等我有網路再好好處理這件事情  囧

是說30號晚上我就用阿姨的筆電備份什麼的
折騰一整晚還沒弄好
結果現在好像有新版的搬家方式
去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

最痛苦的事情是身處於都市但卻沒有網路!!!!!!!!!!!!
好像沒提總之就是iPhone要等我有了新簽證才能辦

然後因為我連續兩天都沒接到網路公司打來的電話
所以距離我有網路的時間還要再延長兩天吧 --2


8/30

陪新房客去區公所辦遷入
好險我有去

本來想說直接到新地方的區公所辦遷入就好
殊不知原本的地方也要遷出

太好了XD

新房客是動漫咖
所以之前那些聊天的口氣啊什麼的就不意外了

但說實話我真的是不太能接受
甚至還很火大(實際聊天後)

根本聊不起來!!!!!
就是有種不是一起處於同個次元的講話頻率

而且至今還是會問我問題

看來真的是語氣的問題

但我真的不是妳媽妳不要這樣問啦!!!!!!!!!!!!!!!!!!!

前一晚的晚餐有鮭魚還有煎蛋捲
我想是阿姨特地準備我喜歡的東西

今晚是咖哩
歐醬 TAKA  阿姨  我四人聊天聊的特別起勁
大概是要讓新房客有溫馨的感覺吧  哈哈哈哈哈

晚上在阿姨家和室睡
但也沒睡很深因為明天的車子很早

心想著就要離開這了
完全沒有難過

因為下禮拜還要來拿行李
而且年底一定會再來的啊(很不要臉XD)

________

8/31

七點本來打算搭地鐵去車站
但長越大越覺得可以對自己好一點於是坐了計程車

車子上坐我旁邊的可能是印度人或是中東人母女
女兒很美

而且不知道是我臉有些臭所以他們是不是就不敢問我可不可以換位置
(因為她女兒和她分別坐在不同排靠走道的位置)
他們問了另外一個日本姊姊
但姊姊很委婉也很直接的婉拒她們
(我覺得很強因為要是她們問我儘管我不想我可能會說OK)

然後我坐錯線所以換了車來到新家

快速地裡面已經放好所有家具
(明明星期一時空無一物)

正當希望郵局和瓦斯的人可以快點來的同時
他們不約而同地打電話問我說早點過去可不可以

當然行!!!!!!!

來看瓦斯的叔叔講話講超快而且自嗨XD
我只能似懂非懂跟他說我聽得懂的同時
他就問我他講話很快對吧
(是說你都知道你講話很快難道就不替我放慢一下嗎XDDDD)

傍晚去AEON!
採買有的沒有的
吃到好吃的可頌!!!!!!!!!!!!!!!!!
也認識了リカ和ゆうこ

然後恩蘋姊姊一提醒我才發現リカ說的話我沒有感到任何疑惑
リカ是三重人是關西腔
所以有時候她們會聽不懂
但我毫無問題XDDDDDDDDDD

這大概是第一次我跟日本女孩出去逛街聊天吃飯的樣子
(怎麼聽起悲傷?)

晚上就聊到很晚大概是半夜兩三點還看了點神隱少女
我記不得到底為什麼白龍之前會認識千尋了?

________

9/1

睡到快中午起來全身超痠痛

開始看起LEGAL HIGH
整理一下那六箱箱子

傍晚再去AEON採買東西
這樣買下來應該有超過一萬

晚上去恩蘋姐姐家(也就是我樓下XD)看麻辣嬌峰

姐姐問我明天會不會緊張

當然會!!!!!!

但莫名我只是輕微地而已
並沒有感到天要塌下來我要死了的重大恐懼程度

好吧  明天就知道了

睡前還有堂兄
是說名古屋的堂兄是12點不是11點15分
這樣明天要上班就有點辛苦啦!!!

但想想每次也好像都是這樣

就是每當有什麼要開始的時候
KK會出現某些歌曲或一句話像是要告訴我該怎麼辦一樣

這次是ね、がんばるよ

是啊  我要加油!!!!!!

________

9/2

這天最大的安慰
就是我跟大大一起在同一天在異地開始第一天的新工作XD
     ↑在還沒上班時是這樣想的

我知道今天第一天上班要跟大家打招呼
所以就想好例如一個全體看著你你站在台上講一些話這樣

完全不是!!!!!!!!!!!!!!!!!!!

總之是我位於的海外企劃部的佐藤部長叫部下菅さん帶我去打招呼
然後菅さん就也很散散地帶著我
也不是跟每個人
我們同一層的他就以幾個人為單位跟大家說一下我是誰
我說請多多指教後就結束

不同樓層的就是給那邊的頭頭看一下我的臉就掰掰XDDDDDDDD

上午大概看一下簡介了解公司在幹嘛

這是一間相當自由的公司
大家各做各的事情
不太有干涉的時候

所以整層樓相當安靜

相對地自由度就很高
(你要做什麼也隨便你
上廁所隨意
事情也沒有相當緊要感)

份內的工作每天都會有每天把它確實做好
大家也不太管你

大概是一間這樣的公司(哪樣?)

下午就去入管局
好遠啊!!!!!!!!!!!!!!!!
名古屋有很多巴西人(但我不知道WHY)
一到入管局那一站指標竟然出現葡萄牙文!!!!!!!

第一次去入管局
莫名有著很想去那邊工作看看的念頭
但一想到有很多不太會日文的人要溝通
可能哪天就會崩潰

我們還看到有個工作人員
相當直接也毫不感到抱歉地對著外國人說
'意味分かりません(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XD

等申請的時候還被一個中國男子拜託幫他當翻譯XDDDDDDDD

是說中國男子不太會日文可以卻要申請長期簽證欸
某方面是滿羨慕的(想當初 T^T)
但也是希望他可以加油

我也是!!!!!!!!

去區公所
是說名古屋的每一區好大
像之前大阪西區就算離區公所最遠的房子也是走個10幾分鐘就會到
從我家坐過去還要兩站!!!

而且明明就只要幫我在卡片上面寫個地址就等快半小時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弄一弄回到公司竟然已經五點(五點半下班XD)

剩下半小時就摸個魚結束一天(喂!)

順便買了半年份定期券
四萬日幣
超崩潰  好貴!!!!!!!
暫時得吃土

然後今晚是伴娘我最大

晚安!

________

9/3

就是太早起但怎麼早睡也早不太到哪
好想睡!!!!!!!!!
無法克制濃濃的睡意
(這種規律的時間猶如國高中)

又因為一直坐著
所以10點多11點就能感受到飢餓

真的是國高中的生活!!!!!

今天主要工作是翻譯
英翻日

翻到最後挺灰心喪志
但我希望是模式習慣的問題
因為現在的情況是我就照句子一句一句翻所以很冗長
(就像網誌一樣整個流水帳 --2)
參考答案相當精簡

晚餐去買王將
竟然聽到擁抱全部!!!!!!!!!!!!!!!!

突然覺得果然KK永遠伴我左右
真感人 T^T

是說王將的塑膠袋為什麼沒有可以手提的那個洞洞???

今晚是女巫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