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堂本剛2013平安神宮ライブ

 

 

去完宇治回來京都就瘋狂大雨

據過來人經驗是不會停演別擔心

(但是這麼說上次就真的遇到停演了啊

 

買完雨衣坐公車到平安神宮

 

R0014925

R0014926  

雨好大我想今天是不可能停了XD

但還是要跟平安神宮桑還願才行

R0014928  

搭上了篷子

舉步維艱!!!!!!!

 

好好的跟平安神宮桑說了謝謝

沒想過之前來許的願竟然有實現 T^T

謝謝今年讓堂本剛在這裡唱歌

謝謝讓我能進來看(還種種運氣不錯)

謝謝上次之後我的新生活也順利地過來了

 

許了新的願望

在雨中前往麥當勞等開演

是今天嗎還是哪天我記得有一群台灣人旅行團經過

討論著原來平安神宮是旅行團的景點之一

不然以前我一直以為平安神宮是B咖觀光地(喂!)

 

坐在我們旁邊的阿姨二人組很明顯也是來等開演的XD

 

就這樣一邊吃東西一邊睡覺一邊等到六點慢慢走過去

紫色的平安神宮版子今天也拿到比較前方來

好拍多了!!!

但是雨那麼大實在是懶得拿出相機就算了 

結果走到位置上我的褲子就差不多全濕了

這兩天穿雨鞋完全派上用場XDDDDDD

 

大家都很辛苦地調整自己的位置穿好雨衣放好自己的包包

撐起傘低著頭默默地等開場(天啊!!!)

為誰辛苦為誰忙呢(攤手)

 

好  直接開始吧!

今天坐在面對舞台的右側

________

Welcome to shamanippon

大家一樣很嗨

屋頂上的效果因為雨的關係也沒有這麼明顯

我一直在想這些弄出效果的機器不會因為太多水然後就爆炸嗎XD

 

shamanippon ~ くにのうた

燈亮起來大家都瘋了!!!

 

跟昨天不一樣堂本剛裡面黑色素T外面批上一件白色的披肩

從我這角度看過去他真的就好像一隻閃閃發光的白龍

 

恩 堂本光一果然是鳳(突然蹦出的感想XD) 

 

I gotta take you shamanippon

因為下雨我就沒換上跟鞋

 

結果今天我前方每個人身材也太高大

 

身材不知道在魁梧什麼人人皆180

 

不停地從縫隙中找堂本剛在哪XDDDD

 

Clap your mind

想到在大雨中聽這首也是很新鮮

結果要唱這首前他就往後轉喝口水把白色披肩脫掉啦!!!!!!!!!!!!!!!!!

 

超崩潰 >/////<

 

今天堂本剛也朝我們這邊扭屁股喔!!!!!!!!!!!!!!!!!!!!!!!!!!!

對我們真好wwwwwwww

 

然後然後前半段的某句後面輕哼了兩聲

整個酥軟!!!!!!!!!!!!!!!

哪招啦 

 

是說不知道後來大家一起研究出來的歌詞是不是對的

但總之困擾了我好久好久XD

 

…ラカチノトヒ

越來越習慣這首歌也越來越喜歡了XDDDDD

看著堂本剛的律動就覺得這一切都好奇妙

無論是這首歌這個人這個瞬間

 

縁-groovin

在雨中grooving也是超新鮮!!!!

沒想到在不小的雨中大家還能跟著一起動也是很佩服XDDDDDD

 

時空

 

這首歌開始雨就更大!!!!!!!!!!!!!!!!!!!!!!

現在是超大雨!!!!!!!!!!!!!!!

 

泡泡就只能隱約看到了

從舞台前方要打到後方的直線雷射光在大雨下力量也薄弱了一些

 

開始下更大時可能是錯覺但感覺堂本剛有小動搖了一下

不論是這首還是之後台上的大家還是很鎮定的表演完

台下雖然淋著雨不停動來動去台上看去應該是滿受干擾的

但那種堅定

 

只不過就是雨嘛!!!有什麼好怕的!!!

 

堂本剛在哪裡說他看了看915攝影機拍出來的畫面

意外地拍到很漂亮很難得的景色很美

 

我相信很美

但是天公不作美總是有一點的可惜QQQQQQQ

因為就沒有辦法好好專注地欣賞著這一切!!!

 

也是有想過乾脆不管脫掉雨衣盡情淋著舒暢多了

但有貴重物品在身旁實在不能做這種事

若能擺脫一切束縛自由自在就好了(很多方面)

 

赤いsinger

不記得今天的他有沒有被紅光全身包圍住了

 

technologia-意思

要說這次平安神宮演唱會自己的收穫之一是有這首歌的存在

大概加上下雨的關係

 

整首歌的氛圍變得更惆悵

收在兩年前平安live後幾天發的niji單裡面

再看著天空一直下著雨

 

"水"

 

好像要洗掉身上的什麼

一直不停地打在自己身上的水

 

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瞬き

 

堂本剛把”儚い命”改成”儚い雨”

 

然後我就眼眶泛淚了

 

快速地回顧這幾年來自己的種種

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在這裡

被雨打著狼狽地看著演唱會

 

再過幾分鐘也就要結束這場表演了

我要做的好像就是在等下一個跟ftr見面的時候

 

雖然我自己有很想很想做的事情

但那一天從紅色煉瓦倉庫走回車站時

半故意地用非常迂迴的方式跟某個人說但我做不到那件事

我會想著某個平行世界的我正在幫我完成

現在這裡的我要去努力實現另外一個夢

 

講著講著就覺得"其實都還是藉口"

 

真沒用的我

 

セッション

一定是下雨整個讓人很低落QQQQQQQ

 

今天即興部分短很多XDDDDD

我以為今天我的位置能看到薩克斯風小喇叭

結果還是被擋住  NO!!!!!!!!!!!!!!!!!!!!

 

輪到STEVE的時候有情有義!!!

他就把鼓拿出篷子在雨中打著!!!!!!!!!

 

我覺得好像能讀到他心裡在說"負けるもんか!"

 

STEVE好帥!!!!!!!!!!!!!!!!!

 

挨拶

1.雖然有祈求停雨但還是沒有辦法真的不好意思

竹內桑昨天也在旅館祈禱著

沒有停雨但是颱風有遠離了日本  謝謝!

在這樣的氛圍中能辦著演唱會對我來說很開心

雖然我想台下可能有很多人不這麼覺得XD

 

2.簡而言之就是聽著雨聲在平安神宮的面前

一邊懷古一邊辦著演唱會

想著日本的現在日本的未來

 

3.今年也有沒有辦法實現想做的事情

擁有自己的生活 家人

有著想要守護的地方 事物

以及溫柔地待人之餘

即使想要有這樣的餘裕

但卻被無法分割的時間追著跑

這樣子生活的人一定有很多

 

4.時間的限制

例如能意識到"如何度過一個小時半"

就會發現我們正在活著

我們現在過著太文明發達的生活

變的很難去意識到"時間"這件事情

 

能夠意識到時間(流逝)活下去是我們邁向未來的關鍵...

 

"那個...神明...是不是把水龍頭打開了XDDDDD(雨來到了max的瘋狂程度)

我就盡量簡短講好了XDDDDDDD"

 

5.大家很努力地在僅有一次的生命中活著

這是每個人一生的課題

請大家好好做自己地活下去

 

↓大概是這附近在我前面的高大四人組就離去了

所以我看到全身很清楚的堂本剛!!!!!

 

6.例如看了我的演唱會有感到任何疑問的話

也請把這些疑問帶回家

我說的話不見得都是正確的

但這是我走過來的人生中得到的感想

 

我把想要傳達的訊息站在舞台上唱出來

請在"瞬間""時間"保有"自己"

 

7.樂團介紹

輪到STEVE時

他還特地把剛剛的鼓搬進去篷子裡大家爆笑

堂本剛也是XDDDDDDD

 

8.二敬禮二拍手對平安神宮桑說謝謝

 

9.人生不是互相比較而得出什麼

請自己找出答案

 

請大家不要被時代迷惑

不要迷失自己

好好的找到自己坦率地活下去

 

10.請大家好好小心回家

出去後喝著暖暖的飲料  

穿著暖暖的衣服

想著我漂亮又性感(>///<)的歌聲暖和著大家一路回家吧wwww

 

11.雖然第三天可能沒有什麼效果

但運氣好的話

我們就在夢中相會吧!!!!!!!!!!

________

 

在瞬き時腦中那些負面情緒都在他說的第九點時得到解放

大哭不止!!!!!!

剛剛想的那些問題他馬上就回答了我!!!

 

這始終是沒有答案的問題

又或者是說有六十億人就有六十億種的答案

妳總是告訴自己好好加油努力的活著就知道了

但某一天好好坐下來想其實什麼都還是不知道

 

可能我知道自己有得到些什麼

 

那就足夠了吧

 

在這麼廣大的宇宙裡

無盡的時間裡

我遇到了你們遇到了好多我想好好珍惜的人

 

那就能好好的感謝再繼續走下去

 

謝謝

 

而且我繼續糾結...演唱會還是會繼續看XDDDDDD

________

1231482_10152229184226110_1190712495_n  

雨大成這樣!!!!!!!!!!!!!!!!!!!!!!

神明你們是在洩洪吧XDDDDDD

 

竟然招不到任何一台計程車!

全身濕透

走到車站看到大家都跟自己一樣濕!

 

完全不想講話

這時候就好想要任意門快點帶我回家QQQQQQQ

每次看平安神宮有沒有都這麼辛苦!!!!!

停演也崩潰不停也崩潰XD

 

坐了快一個小時的車

想說衣服褲子有乾了這麼一點

在出站後又再度立馬濕了一次(好恐怖XD)

好冷好冷好冷

 

坐計程車回到家洗完澡看堂兄

在單曲應募截止前兩分鐘迅速應募完睡覺(好快!)

 

好累

可是很值得!

 

今天又是充滿滿滿的感謝

雖然到了第四年才理解平安神宮的美好像是晚了一點XD

 

在擁有"歷史"的地方唱著"現在"

很"現實"卻也很"夢幻"

但把這些元素都融合起來的堂本剛和台上台下的每個人都好棒

 

這一刻是永恆的

 

再說一次謝謝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