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酒水果酒日本酒

 

 

9/26

晚上是女子會
西班牙料理!

在那之前我突然很想買衣服鞋子
就在不知道什麼商店街逛了逛
但這裡的取向太OL整個覺得很BORING的同時
來到了SM2!!!!!!!!!!!!!!

恩蘋姊姊說她一踏進來就覺得怎麼都是我的衣服

是的我想要正式把SM2列為我的新歡囉  
但沒下到手
鞋子要一萬日幣!!!不然我可能就立馬買了!!!

五人女子會
終於跟松枝桑見了面
好幹練的感覺啊

雖然他們在講誰我都不認識
但大家這樣說說笑笑也是很快樂

隔壁不知道在辦著什麼聚會
以為是同事吃飯
突然跑出兩個剛剛我在廁所遇到在自拍的女子跳舞
好像是有男子生日
但幫他慶生完
又跑出幾個女子再發表感言
最後大家還圍住一男一女的樣子一直喊再一次

這是個同事聚會+慶生+訂婚典禮嗎XD

就又喝了一杯白酒跟四杯還五杯我忘了叫什麼名字的水果酒?

是不是我沒有喝醉的問題啊
頂多就是頭暈暈的很想睡
但意識還是滿清楚的起來上廁所走路也沒歪

吃到十點多才散會
剛剛的名古屋商店街店全關還完全沒人
但是很安全!!!!!!!!!!

天啊 要是在大阪我會嚇死
松枝桑也說她一直覺得大阪很恐怖
但名古屋晚上她還能到處晃來晃去

就這樣快速洗澡甜甜地進入夢鄉
真的太好睡XD

(還接到小喜利的消息!!!
別再笑了
真的是我一離開大阪什麼都在大阪了XDDDDD

還有昨天我才跟NANAMI說我喜歡冷石頭
大大也是昨天去神戶那間MALL吃冷石頭的這件事情來說...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XDDDDDDD)
________

9/27

果然今天一整天都很想睡!!!
但我就想說沒關係
晚上就能回家好好休息了

處理票務事情處理的有些挫折
日文英文都好差(要講幾次)
希望快點像恩蘋姐姐一樣QQQQQQQ

松枝桑今天也來了
算是跟菅桑頗有互動 >///<
(我沒有要當媒人但是他們在一起我不反對 哈哈哈)

不知道松枝桑以前在五樓時是怎麼樣的氣氛
但松枝桑就一種女強人的感覺
好有氣勢!!!

然後海外企劃室就莫名聊起了胸毛話題
(因為松枝桑聲音很大佐藤部長也差不多我想全五樓都有聽到XDDD)

下午住田社長問松枝桑說晚上有何打算
她說石濱桑要帶她去吃好吃的
社長就順便問我那我晚上有沒有空
就這樣被拖著一起去了 

是一間很道地道地到不行的蕎麥麵店
據大人們的說法是名古屋沒有一間這麼好吃的蕎麥麵店了
每一道都好好吃(跪下)
吃到在長壽也吃不到的有趣東西
是蕎麥麵在做成麵吃前的麵糰
毫無味道但是很好吃!!!
最後的蕎麥麵則是用點的
看你想吃什麼樣的店家就幫妳做

學到了十割八割!!!
呵呵呵呵感覺會這個才是正港會吃蕎麥的日本人 

不過日文好爛啊!!!!!!!!!!!!!!!!!!!!!!!!!!!
(只能在此繼續表達我的哀怨)

吉川常務說如果下次去天空樹報上他的名字
我們可以不用排隊直接搭VIP電梯上去
所以星期六日去就最有成就感惹 

松枝桑原來是東大的
果真幹練太羨慕這種氣勢了!

繼續喝著很多酒
五天喝三天真佩服我自己 >///<

石濱桑是要講幾次我在面試時誠實的說出
為了近畿小子學日文
為了看演唱會來打工度假的啦XDDDDDDD

佐藤桑莫名對演藝圈很熟
哼哼 你很快就知道KK就要一起出單曲了!!!!!!
然後堂本剛是不帥的那一方(攤手)

日文要練好
英文要練好
一回到家裡就只想著要快點睡好

真是夠了 T^T
________

9/28

前幾天開始很想購物

看了一整天的片之外
在AEON採買日常用品
去便利店買了15000日幣的AMAZON禮物券

回家下標衣物!!!!!!!!!!!!!!!
買了三四件SM2我真的很愛她們家!!!
還有不顧眾人意見獨排眾議的紅麂皮九公分高跟鞋
希望我能駕馭!!!

當天我的錢包只剩下兩千
一小時內花光兩萬日幣的感覺有點愧疚但又很爽 呵呵

結果晚上得知遠在另外一方的台北4號5號
當天參加南西周年慶也是放肆的購物
一個換算起來跟我差不多
一個則不意外地超過

哈哈哈哈哈哈 以物價來說我還是小CASE嘛 

工作後的購物力真是太可怕
這是每個女人都會走的一條可怕道路啊!!!

暫時不能買了
不行!!!
________

9/29

一覺驚醒來到12點

下午去恩蘋姐姐的教會看大家幫她辦送別會

認識了一些人

リカ跟我說了很多她信主之後改變的事情
還幫我禱告

我說我想成為好的人
沒有思考過很遠的未來
只有想過現在

但破日文沒有傳達太多我想要表達的意思出去
(怎麼不撞牆)

還有就是很多很多...

重點不在到底之後我會不會接受
而是無論我說什麼他們就是覺得妳會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妳現在鐵齒妳現在不信
都是因為妳還沒有準備接受祂

我很清楚知道我不是
因為我的信仰已經在某兩個人和自己的身上

但想一想這麼嘴硬是不是某天就真的被神感召 
別人又會笑一笑說相信自己的偶像真是可笑

好想打喊leave me alone
但我就是賤就是沒辦法輕易地拒絕別人

但音樂還是這麼美好

認真地想學吉他

對 我的確是很久沒有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件事情
或是停下來一個人看看風景
(一個人宅在家不算--2)

只是不願意再花時間和金錢在新事物上
或許我應該再重新開始一次

好吧 再讓我想三天若還在想表示可以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