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煩惱絲

 

 

每天都可以邊把工作做完
邊打開宅宅新聞看著一篇又一篇的文章XD

雖然說就可以慢慢來
但我已經放慢所以的速度了還是好閒適!!!

希望這只是短暫的
上星期我可不記得有這麼閒

但工作到現在就越來越覺得我是冗員
可能出差之後會不一樣
也可能還沒被交付重大工作

所以我決定自立自強來整理工作上會遇到的工業用單字

希望有越來越多事情可以做然後都把它一一完成
________

星期一去了中國領事館

這裡更閒而且也不需要擺好臉色
工作人員外頭的四位
大家都一臉冷冷淡淡的樣子
來這裡的又大多是會講中文的
所以外頭我看到的也只有一個日本人(她臉也臭XD)

中國人果然還是中國人欸
電影中會出現
妳看到想說是不是誇張了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人

就真的是!!!

我把申請表上面的文字不假思索地用了繁體
連拼音都是用羅馬拼音

被日本人說我要變成簡體跟漢語拼音才行
WHAT!!!當下是要我怎麼寫出我自己名字的簡體
我哪知道???!!!

日本人就拿出翻譯機用她的紅筆在觸碰板上查請我照著填
但她也太不修邊幅還是反正那台翻譯機不是她的
在這邊工作也不需要太在意?
那個觸碰板超髒
紅筆的痕跡佈滿整個板子
妳為什麼就不去買一隻觸碰筆!!!!

好吧 這也不是重點XD
後來想說這樣是不是又要重填一張表
因為整張表都得重改
他們說不用
不用紅筆改掉也不用再用印章或簽名確認
我直接用黑筆覆蓋在上面即可

哇~~~~~~~(目瞪口呆)

星期四再去拿簽證就覺得不是異常地發件速度(真的安全嗎?)
雖然對有急用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但只有星期一到五早上9-12點才能申請
下午他們就關門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工作!!!
________

星期二晚上與たえ吃了飯
約在栄え

因為她很喜歡沾麵
就陪她進去了(說一年內不吃沾麵的是誰!!!)

不過與中國人就是可以很直
我也是有跟她說我不喜歡沾麵

突然很想吃辣
我就竭盡所能地把桌上那罐韓式泡菜跟七味粉加到快沒有
還不辣!!!!!!!!!!!!!!!!!!!

最後只好放棄 囧

這次很乖地只選了中
但たえ好像選大還太大還能吃完太佩服
她真的很愛沾麵!!!
我看到她那個份量回想起三月的惡夢繼續想吐!!!

還去附近逛逛

たえ是個好厲害的人!!!
一天24小時她完全都沒有浪費好好的使用著
希望她未來可以發光發熱
她可以成為這樣的人
祝她一路成功

看著她好羨慕啊!!!

後來她說不好意思一整晚都她在講
我說不會因為我很喜歡聽人家說
這樣很好
而且我也沒什麼好講的

她說通常說自己沒什麼好講的人的故事一定很精彩

不!!!
快速用3秒鐘回想我的人生
嗯...就是這樣(結束。)

我也一直在想是不是真的該參加個什麼社團
吉他算了 
到底有沒有電影社團啊???(有 我剛剛查到了XD)
也是可以參加作料理社團
但我又沒那麼差自己在家跟食譜就好!

也不知道在煩躁什麼
過度一個人竟然會讓我如此覺得不好
(大概是正值青春感覺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但一部分又想著這樣很好
誰說在室內就不能成長 

也很煩日文好差
(每一篇都要提直到我真的覺得自己不爛為止)

星期三四五都發生了一些小事依舊是哈哈哈 好想死
大家還這麼包容我
我的上輩子真的幫我燒了太多好香
(要是我在其他公司大概已經像日劇一般受不了壓力上吊的砲灰了)

尤其是松枝小姐
松枝小姐很明顯在電話一頭放慢速度
然後明明是我不懂什麼意思還跟我道歉她沒講好 
希望伊藤桑沒有聽到我那差勁的應對 哈哈哈哈哈

後來雖然只是一個小念頭
但我決定站起來去完成

呼(鬆了一口氣)
很多事情就是只要把屁股離開椅子上就會去做了!!!!!

繼續加油
前進非常小的一步也是在走著
________

因為這樣那樣還幫菅桑查倫敦的飯店
搞得我沒要去結果地鐵站都熟的差不多了XD
所以繼續想去紐約!!!!!!

每天都在梳頭髮
覺得自己的頭髮掉的也太多

沒問題嗎?

頭髮生長速度真的快於落下速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