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

 

 

10/21

前天看堂本兄弟看到大哭但唱新歌又受到鼓勵
四點多起床到機場發現濱田桑在我前方幾位排隊
繼續裝作沒看到他(喂!)

好多人在排隊

本來打算要提錢換人民幣!!!!!
而且一路上一直在想以現在的立場
到底我算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

看來連幫我CHECK IN的空服員也很困擾

好不容易CHECK完決定還是要奔到銀行去換錢
跑死!!!

進去後也要差不多登機了
遇到石濱桑跟濱田桑
還有果真是最後一刻才會到的我的上司佐藤XD

(忘了說座位是51A飛機餐醬油瓶子上面有244!!!!!)
飛機就是坐著也會累
睡一輪起來就餓了
我還真的忘記會有飛機餐
因為8點的飛機是要吃哪一餐!!!!

空姐臉很臭
飛機餐是日本人感到相當詭異的蕎麥麵
但上面放的是牛肉片 

機上還不停放著建國大業宣傳影片
雖然有陳坤啦XD

我的身分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定位
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
不知道我是要算外國人還是本國人
不同選項還有不同因應方式
也不知道要不要填外國人入境卡什麼的
然後他們就要在上面蓋很多章用很久

上司他們一本護照到底好方便!!!!!
一直讓他們等真不好意思QQQQQQQ

今天先到工廠去
從機場到昆山也要坐一陣子的車
睡著前我把黏在窗上的兩隻蟲擦掉
突然回到了大概是10年前要去老爸公司路上的時候

工廠很像高雄科學園區

午餐是廚房阿姨煮的飯
是台菜!!!!!!!!!!!!!!!!!!!
有菜脯蛋!!!!!!!!!!!!!!!!!
嗚嗚嗚 吃得不亦樂乎
我突然好想台灣!

不過日本人也吃不太慣社長輩幾乎沒動筷
除了我的上司佐藤之外(稱號是每餐都是三大碗飯的男人XD)

工廠見習
突然想起10年前老爸的工廠好像也是這樣
感覺很熟悉

但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稍做休息回上海的花園飯店
老天爺第一次受到這種對待
果然有錢有權有勢很了不起QQQQQQQQQ
人本來就不是平等的!!!!!!!!

飯店電視有HBO
真是感到太親切了QQQQQQQQ

晚上去外灘附近吃上海菜
叫做上海早晨
前面吃的讓人相當不耐
因為根本就吃不飽雖然是好吃
大陸的服務員就算服務再好但總有一種不爽感 哈哈哈哈

但不知道從哪道開始胃口大開狂吃好爽
可是日本人都不太動筷真的好可惜
石濱桑一直說たくさん要たくさん食べてね(請無視冷笑話XD)

然後我酒量大開
啤酒黃酒樣樣來還不會想睡!!!

嗚嗚嗚 早知道就帶相機了唉鳳完全無法顯現她的美!!!
因為後來就去外灘走一走!!!!!!

IMG_0073[1]  

外灘真的好美
還一直想著堂本剛10幾年前就在這邊拍金田一啊XD

好多人拍婚紗
而且清一色全部女生都是紅色的
(好喜氣!)

今天平日人很少
不然聽說會被擠死

站在這裡有種總有一天會被吞噬掉迷失自我的感覺
這不是一個健全的都市(這幾天來的感想)
儘管有著這些洋房這些聳立現代的建築物
但這裡人的水平還沒上來
交通紊亂時間就每台車狂按喇叭
消費不是過高就是過低沒有中間平衡值
再絢麗的外表都是空虛的

雖然外灘真的很美
就是膚淺的我喜歡的那種都市美
信義區從來沒有給我這種美感過
但信義區真實多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裡的建築房子
保存地很不像真的
2013還有這樣的時代歷史建築可以看好不可思議

還進去了住田社長很喜歡的和平飯店
太美

IMG_0081[1]  

剛好還有展覽
(是哪裡的錄音室我忘了國外很有名的那間XD)

回到飯店後
石濱桑跟佐藤桑本來說要吃蛋糕
但太晚回去沒有蛋糕就請我跟恩蘋姐姐吃海根達斯

石濱桑很喜歡甜食
佐藤我上司就很愛吃
我跟恩蘋姊姊也不太忌口
(這是什麼四人組XDDDDD)

好 晚安!
________

10/22

一早就吃很豐盛日式早餐
吃到好累XD

董事會
總之翻譯翻的很失敗

出來後大家也沒說什麼
也不以為意

石濱桑問恩蘋姊姊我表現如何可以打幾分(真是酷刑)
姊姊說第一次這樣有70分

不 絕對是50吧(崩潰)

超對不起在場所有人
尤其是住田社長!!!!!!!!!!!!!!

不多說了

晚上是楊董的送別會
後面聽楊董講感言講到我很慚愧又很感動
唉 我要快一點快一點像蘇小姐跟恩蘋姐姐一樣好!!!!!!

畠山部長還來給我打氣
我真的是快掉出眼淚!!!!!!!

連最後回飯店社長還握手跟我說謝謝
上司們就笑笑地說明天後天見快樂地放我回房間他們去喝威士忌XD

這三天下來他們對我的表現一句話都沒說過
不然就笑笑地說反正會越來越好的啊我無需在意

我到底上輩子做了什麼這輩子可以受到如此對待!!!

其實下午兩三點先回飯店後
是個好機會
石濱桑佐藤桑就邀我共進下午茶 

我們就各自享用了一塊蛋糕一杯茶或咖啡
享受悠閒地午後時光
聊了各地驚奇食物後

他們提議要不要再續一塊蛋糕
我說不行會胖!!!

他們說妳還年輕啊
再吃一杯聖代也綽綽有餘
(我們一起看向旁邊客人的杯子感覺聖代不大雖然要價73人民幣)

來了之後...

爆大!!!!!!!!!!!!!!!!!!!!!!!!
這樣等等晚餐是吃得下嗎?????????????????

雖然如此說我們三個人還是吃完惹
再一個雖然石濱佐藤晚上的上海菜聽說覺得太噁心就沒動什麼口XD
但我還是努力的把每道菜都嘗了
畢竟有人幫妳剝上海蟹又有好吃的生煎包!!!

畠山部長說了一句名言我想老了會受用:不要因為覺得浪費就把食物都吃光光
(因為他們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要少量多餐才行)

時間再回到晚上回房間後
今天一整天受到很多衝擊好累
可是雅涵真愛還是半夜搭計程車與我相聚!!!
還幫我翻牆XDDDDDD

IMG_0089[1]  

真愛就是我大膽放上面膜照 哈哈

其實我們總是聊很快很跳TONE
甚至幾乎每個話題好像都沒有互相有認同
但就會一直繼續著話題

上一次是去年三月!!!

不知道雅涵有沒有偶爾會想起我(啥)
但每次跟雅涵講話都會有種安心感
大概我們是彼此認識最久的朋友吧

去年我好像說過下次見面大概不在台灣是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這次的確是
半夜1411房的一聚

希望下次是在紐約相見!!!
紐約請等我!!!
________

10/23

集合等著計程車

四人就聊著廁所大便跟洗澡問題
石濱桑一直說日本我就只對近畿小子有興趣那怎麼行
下次去澡堂泡個澡然後快點把他說過的好吃食物吃遍才行啊

我沒有只對近畿小子有興趣啦XDDDDD

後來叫了兩台計程車想說要誰跟誰坐
石濱佐藤桑就叫我跟濱田桑坐
因為他們說很明顯剛剛的洗澡和廁所問題我都沒興趣
再坐在一起我會恨死他們

結果濱田桑很率直地說出:可是我對近畿小子也不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佐藤桑前天還默默快要自己講出這次33單曲名稱我都要嚇壞
甚至他還知SMAP來大陸開過演唱會(可是我忘了有沒有開成)

可是在車上跟濱田桑也聊得滿愉快
濱田桑其實很可愛
雖然沒像石濱桑這麼會哈拉
但有種木訥
他說他一直被講很像李察吉爾

解開我心中疑惑!!!!!!
超像啊!!!!!!!!!!!!!!

這一趟我最對不起的人住田社長跟中野總經理
大家要包容我這個年輕人真是佛心來著QQQQQQQQQ
山田社長我個人覺得他是完全不在意(喂!)

只能繼續加油!!!

浦東機場賣著一堆我覺得很醜的熊貓商品
還很多歐美人購買
等CHECK-IN時目睹旁邊櫃檯有個女人毫不留情的對客服員開罵
(不是有理的那種就很像潑婦)
中國人的水準真的還要再補強

看到好多懷念的食物
小林煎餅!!!花生酥!!!!什麼的!!!

不過為什麼我一踏進去就狂用韓文跟我介紹
但我還裝懂XDDDDDD

飛機有段航程很晃
不意外地下雨了

入關遇到剛下飛機的台灣團
等爆久還被一個韓國阿嬤插我隊
我真是已經喊出一個聲音想要引起她注意
結果發現她是韓國人我只好默默忍住
我後面那個女生應該也知道我很不爽
結果阿嬤莫名跟那個女生講起話來
(那女生是好人)

殊不知之後她馬上講起日文還向工作人員抱怨
她很趕然後你們指示都不清楚不知道要排哪

馬的!!!妳很趕就能插隊嗎
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阿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我也要趕著去拿CD啊!!!

折騰了一番終於出關了
想說嗚嗚嗚上司們早就搭上車回家去

結果...他們竟然在等我!!!!!!!!!!!!!!!
崩潰!!!!!!!!!!!!!!!!!!
下次你們真的可以先走

後來是濱田桑開車載佐藤桑還有我回公司
Hybrid的中文是什麼?
看著記數表上90.100公里好沒有真實感
因為太安靜了
導致速度真的很快但完全無感!

大家人真的好好
回車站後風塵僕僕去拿CD!!!!!!

我也是真愛了啦XD

IMG_0090[1]  

多買一張CD把海報貼在牆上www
這海報也好應景
下雨天 激激天!
________

這三天的種種到現在可能消化的差不多雖然還是有千頭萬緒
太多第一次
漸漸地沒有我是新人這個藉口了
(雖然我還是盡量不接電話XD)

公司好多好多能幹的人

要快點像他們一樣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