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大阪場(下)

 

 

(4U出現)

光一:我們明明也算是你們的前輩啊...

剛:對啊...

光一:為什麼態度不一樣?

4U:大家辛苦了!剛先生光一先生辛苦了!
  一直以來謝謝你們的照顧(變得超尊敬XD)

剛:給我等一下!

4U:(七嘴八舌))唉呦看到KinKi Kids好緊張好牙敗XD

光一:你們這樣一定會被覺得很吵

光一:你們當初真的超緊張吼?

4U:對啊(以下通稱4U我懶的代換人名XD)

光一:你們昨天表情什麼的好有趣啊!

剛:一定會緊張啊連話都說不好的

光一:那個捏壽司的師父啊,Machy桑不吃白米飯,
        4U又還年輕所以師傅就先捏給4U很多壽司,
        結果反而我和Machy桑還有剛就沒什麼吃到!

光一:因為先給4U們,所以他們就很緊張:呃...真的真的真的可以吃嗎?
   Machy桑:當然可以啊,吃吧! 
   結果剛就在旁邊說:嘛...雖然被這樣說但可不知道到底是真的可以吃還是不能吃喔(超賤

4U:這樣難下嚥的壽司還是第一次!
   這真的是食物嗎XDDDDDDDD

剛:嘛,就這樣的小玩心,可以讓Machy桑感覺得到你們的有趣之處呀!
  不過Machy桑知道你們4U每個人的名字都有U發音的由來喔!

4U:真的我們嚇了好大一跳,那個Machy桑竟然...

剛:哪個Machy桑?
  講Machy桑我就知道了,但是那個Machy桑還要想一想是哪一個XD

4U:從我們的立場來看就用了那個Machy桑

剛:喔喔喔不好意思

4U:然後那個Machy桑...(要說的話剛剛的那個是THAT這個的那個是THIS)

剛:等一下!!!

4U:因為Machy桑對我們來說太太太前輩了必須用這個來表示

剛:OKOK我知道了

4U:我們都知道的那個Machy桑啊~(喂XDDDDDD)

光一:不愧是大前輩呢,胸襟之廣大(應該指很多方面)
   但他指指松崎的臉說:你啊,是昭和的臉吧

松崎:被說是昭和的HANDSOME了

光一:不是醜是昭和的HANDSOME(很賤)

松崎:被說擁有超強烈的昭和味

光一:是一次很珍貴的經驗吧!
   不過真的昨晚是沒有看過的4U啊
         那個畢恭畢敬的樣子
         但聽說你們跟翅膀一起時的態度也很誠惶誠恐
         要說的話我們還是更前面的前輩欸!!!

剛:對!就是這裡讓我們在意!
  雖然不是說很在意一定要對前輩尊敬的態度什麼的
  但昨天看到這樣的現實(XD)
  又聽到你們對翅膀也是很敬重的情報...
      嗯...

4U:突然感受到這個巨蛋裡有一些刺人的視線
       開始覺得這個360度舞台好討厭啊XDDDDDD

光一:可是松崎真的很強
         對東山桑說:喔,BROTHER!(大不敬XDDDDDD)

4U:(很急著在解釋)
總之是在一個開玩笑的時候開了一個這樣的玩笑
無傷大雅東山也笑笑的
堂本光一這個人真的是
被他抓到把柄就毀了他就會一直跟大家講 

4U後來說東山對松崎說你是香菜嗎?(為什麼啦XDDDDDD)

4U:昨天總之很開心...
       現在光想到就覺得很緊張!

剛:很緊張但是是很開心的時光啊

光一:不過4U非常的辛苦,
   1月開始在日生劇場有舞台劇現在排練的時期還來幫忙,
   請大家好好支持他們,謝謝你們!

光一:昭和臉你怎樣?
(松崎不知道在幹嘛堂本光一就一直問他你怎樣?
後來松崎受不了就裝撒嬌說:別再問下去了辣 >"<)

全場大笑XDDDDDDDD

其他三人連忙COVER松崎請大家不要再問而且幫松崎道歉 哈哈哈哈哈哈

光一:雖然東京有點遠,但希望大家也能到日生劇場去看他們喔

(4U下台)

這MC好久啊我花了4個小時是不是還沒打到一半

光一:剛剛也說過昨天初日有很多意外發生
         像是剛剛唱的WELCOME
         寫KOICHI結果出現剛的照片

剛:是啊結果變成你的照片只出來一張
      我有三張!

光一:今天就沒錯了呢

剛:是啊相當成功!

光一:現在應該網路上也寫著昨天初日的狀況大家check完而來的
         當然昨天看完今天也來看的觀眾也有
         今天非常成功的!

剛:是啊安心了!

光一:WELCOME是一首很好的歌曲,歌詞裡面:歡迎來到這個世界(世界へようこそ)
   歡迎誕生來到這個地方(生まれてきてようこそ)
         我們也變的能唱這種歌曲的人了啊!

剛:畢竟光一也30好幾...

光一:等下,你也沒差多少吧!
   我們也只差4個月!

剛:雖然這樣說,但4個月的差距感...唉呀!老了啊!
  每年都要這樣想才行的!

光一:明明只差4個月?

剛:是啊只差四個月可是就有天真無邪感(naive)了

光一:為何要有naive感啦!

剛:唉,今年終於要正式35歲了嗎?
  我都抱著這樣的想法過下去才行啊
  要35了欸

光一:是啊,四捨五入就40了...

剛:也不錯呢,要開始些什麼了嗎?

光一:就這樣開始些什麼吧!人家不是說嗎男人40才開始!
   能像Machy桑那樣的話也很好啊

剛:昨天吃飯講到年齡的話題時,深深感到驚訝呢

光一:Machy桑真的是很注重生活的人呢,
   而且因為有在玩賽車就會更注重

剛:很禁慾呢
  賽車手有什麼禁忌嗎?像是這個不太能吃什麼的
 
光一:嗯...像是他們不太吃紅肉

剛:不吃紅肉...???

光一:雞肉是會吃啦

剛:因為是粉紅色的?(全場笑了一下堂本剛你超可愛XDDDD)

光一:嘛,硬要說的話但應該偏白吧?
   不過不吃牛

剛:豬呢?

光一:不知道欸,會吃嗎?

剛:豬肉感覺也是粉紅色的

光一:但是體重方面什麼都有在控制就是了

剛:原來如此

光一:不過為什麼剛對賽車的事情已經有點興趣了呢?
   以前可是直接說好了停止!的啊wwwwwww
         嘛,因為我們很榮幸幫RUSH這部賽車電影配了音(直接轉宣傳有夠硬XD)

剛:配了音呢!

光一:因為這樣你就開始能稍微聽我說一些了吧?

剛:嗯...也不是這樣說的吧XD

光一:蛤?你無稍稍對賽車產生一點興趣嗎?

剛:是有的喔,昨晚也有跟Machy桑聊到什麼的,
  能讓我幫にNiki Lauda這個偉大的賽車手配音
      我本來以為這是一部講F1賽車的電影的
      所以很擔心有沒有問題畢竟我什麼術語都不知道
      但意外地這是一部透過F1講述人性話題的電影呢

光一:沒錯

剛:是非常細緻的一部電影,
(講了幾句感想大意是這是一部講人的作品)
  
光一:就算是對F1沒有興趣的人希望也能去看看!

剛:絕對一定要去看,順便穿著賽車服跟安全帽前往

光一:是也不用做到這種地步啦XDDDDDD

(堂本光一說有個他認識的攝影師真的是戴安全帽開著車
但被稱讚因為攝影師表示這樣開車不是比較安全嗎XDDDDDDDD)

光一:是也沒錯啦哈哈

剛:如果是戴著安全帽開跑車是可以理解
  但是就開著普通的座車...
      感覺會被警察攔下來問大姊可以借問一下嗎XDDDDDD

(光一說也是有矛盾的地方像這種配音電影
感覺被認出來是自己的聲音就失敗了
希望呈現出來的聲音是能融入電影本人的
但是大家要去看的話一定是:啊這裡是光一啊這裡是剛的聲音這樣吧!)

(剛也講了一下配音聲音的有趣之處但也覺得最後呈現的效果能很自然的話就很好
光一說有很多不同的演繹方式巴拉拉我跳過)

剛:你不是之前也有配過音嗎?

光一:嗯,有過一次

剛:美少女戰士

光一:才不是!!!如果是燕尾服蒙面俠就算了(台下尖叫我也想看~~~!!!!!!!)

(閒扯一番)

剛:是獸王星吧?(哇~~~~從對方口中講出solo的東西那感覺就是好溫馨 >///<)
我之後也配了一個叫做柔軟劑的動畫(只是因為開頭第一個發音一樣XD)

光一:你用非常柔軟的方式配音了嗎?

剛:對啊因為太過柔軟導致被撤掉無法把這作品問世 
不過動畫配音跟電影配音還是不一樣吧?

光一:完全不一樣

剛:環境什麼的...但還是有相似的地方吧?

光一:像進入箱子裡面錄音這點是一樣的
   一邊看著畫面錄

剛:這是我第一次的錄音啊,
  還先DO RE MI FA SO RA SI DO SI RA SO FA MI RE DO了一番
      然後坐下想說大家應該也要來了吧?
  就被說堂本先生那我們差不多要開始了
  "欸?其他的人呢?"
      "他們不會來的"

光一:只有自己一人吼?(他聽堂本剛講話時自己的口氣都莫名甜)

剛:"只有我一個人嗎?""是的""我知道了"
  就開始配著音
  "明天...有什麼事嗎?""沒有怎麼了嗎?"
      "明天早上七點想要請你裝AMARORE...(這啥?)"

光一:MARANELLO吼?(不知道是什好像是法拉利車種)

剛:對,MARANELLO!
  這很饒口!(因為完全不知道這啥一直講錯被要求重來XD)

光一:真的是有點難念
         我則是一直卡在FioranoXXXXX(完全不知啥!!!可能是哪個賽車場)
         因為我有在看賽車所以知道就習以為常
         但你完全不知道吧?

剛:誰知道!什麼NERONERO的?
  我一直想到這些有的沒有的
(他表示要裝做很平常的念過去
念完之後想說過關很安心反倒後面的字句沒念好又要重來XDDDDD)

光一:像我的角色是個花花公子有很多性愛場面(Sexy Scene)...

剛:很多SEXY ZONE呢

光一:Sexy Scene的部分啊...很厲害的喔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剛:很厲害嗎?

光一:也不是這樣說的啦,但劇本上是寫即興演出也不是寫什麼要"啊哈~"或"嗚呼~"這樣
   就看著畫面隨著氣氛配,也沒有限制時間長度

剛:...真的很強欸!!!

(台下歌迷紛紛大喊:現場來一下啊XDDDDDDD)

光一:嘛,我已經很盡力的表現啦,之後就是看導演的判斷要怎麼剪了

剛:欸?是跟導演一同嗎?
  你說是導演的判斷所以...
      導演:那就跟我一同來做吧(他指配音但我想他故意引導到色色的地方去惹)

光一:並不是XDDDDDDDDDDDDDD
         我對男人又沒有興趣!!!

剛:你這樣說好像我就對男人有興趣一樣!!!!!!!!!!!!!!

(全場再度崩潰XD)

剛:雖然我現在身穿粉紅色
最後以一種好像開始覺得很有趣的氣氛下結束了呢(有些不捨)

光一:雖然有很多唉呦不好意思的場面就是了

剛:如果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你想要配什麼類型的音呢?

光一:欸???!!!

剛:動作片?愛情片?喜劇?

光一:喜劇不錯!

剛:喜劇?

光一:你是指配音(而不是演出)吧?很想要很誇張的配著音

剛:那...明年來試試看如何?

光一:這樣說就會有了嗎?

剛:只要這樣說的話應該從哪裡就會有希望你來配音的請求的
(還不簡單堂本剛你不是想要來做喜劇東西很久了嗎???)

剛:我想要愛情片呢

光一:喔?即使有這樣那樣的場面?

剛:有了的話完全沒問題(好想聽!!!)

光一:那會是怎樣的感覺呢?(他自己也很好奇)

剛:啊~那裡不行(ちょっとだめよ、そこ)

光一:等下...你是那一邊的啊?!你是女的嗎?!(堂本光一立馬反應超大超激動XDDDDDDD)

剛:怎麼了嗎???

光一:你是那一邊(受)的嗎?現在穿著這套粉紅色衣服講著這個話一定會被這樣認為啊!!!

剛:完全忘記我現在穿了什麼XDDDDDD

光一:要小心啦!!!(講到雖然有一些不好表現的場景但是還是滿有趣的工作像他後來配了一個很像鴨子的聲音)

光一:像電影中好像主角會一直發出呱呱呱的聲音(不我還沒看RUSH根本不知他在講哪!)
   我就想那也這樣配就好了吧?
   被說:光一先生對日本人來說這樣的聲音會被想成是鴨子呢(他學得很像XD)
         那該怎麼辦才好?
   說KO KE KO KE比較好
         所以我超努力的一直KO KE KO KE!

光一:嘛,明年上映請大家去電影院觀賞(嗚嗚嗚日本爆慢我每每講到這個就氣!)
         我們也負責演唱了這部電影日本版的主題曲
   是首非常困難的曲子,第一次大家聽可能會記不太起來,
   但應該是一首會漸漸上癮的歌曲才是
   雖然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行(繼續心酸)
   不過總有一天會呈現給大家的
         接下來我們會演唱這首歌
         但這之前會先放一小段電影預告給大家看(配音版本)
         曲名為Glorious Days~ただ道を探している
         我們在唱的時候呢也會一邊放著電影的畫面
         請大家看著畫面而不要看我們蛤XD

剛:我們會做出很奇怪的臉邊唱歌的喔

光一:你這樣說大家不是會更想看嗎XDDDDDDDDDD

光一:我覺得音樂跟故事非常合(Match跟Machy桑同音)呢...
         啊!

剛:啊?
  直呼名諱不太好吧 

光一:真的...好有趣XDDDDDDDDD
         總之我覺得非常Match

剛:就說直呼名諱非常不好了!

光一:(笑)

剛:完全無法繼續下去XDDDDD

光一:我覺得非常Match(再講一次!)

剛:(沉默)

光一:嗯?不再接下去了嗎XD

剛:不說了不說了,就說無法繼續話題啊!

光一:那我們就要進行演唱會後半段的部分了,
   但我們又講差不多45分接近50分鐘的MC 
         不好意思

剛:非常抱歉(別說抱歉我為了這段MC也打了5個小時 

光一:大家可以先坐著享受這首歌  
   之後的部分再請大家站起來
   好,請觀賞RUSH的預告畫面

(RUSH配音預告)

再插一下話
應該說我非常驚訝!!!
之前他們公開錄音一小段給記者們的畫面我覺得還是太有KinKi Kids感了
但是這裡的預告非常不一樣!!!!!!!!!!!!!!!!
我竟然看得非常專心XDDDDDDDDD

說不定我去電影院看時可以完全拋開堂本光一跟堂本剛這兩個人!!!

害我決定應該要去電影院看配音版看個3次!!!
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但我也還沒看原音的好煩喔在日本完全跟不上時代)

Glorious Days~ただ道を探している

因為看預告看到我真的是沒在看他們XDDDDDDD
很KK風格的一首歌但其實想想這種類型沒有出現在他們的歌曲過
就一首很電影主題曲的歌
想到Ayu的Heaven就是了

但每次都說很KK風格的歌
也其實是他們很厲害可以把歌都變成自己的wwww

我也覺得是大家會很喜歡的一首歌(很好聽!)
還有點像TIME很壯大

むくのはね

編了舞!!!
能一直從0看這種歌進化到現在的我們覺得好感動

不知不覺這首歌也變成另外一種里程碑了

雖然這首歌在我心中總不是這麼喜歡
但每每它被唱到的時候心裡總是一陣感慨 唉

恋は匂へと散りぬるを

我真的很喜歡33單!!!
這兩首雙A實在是太細緻了

33單畢竟也是等很久的一張作品
可是老實說作品完成的細膩度
每一個音符都讓我覺得這是用盡骨頭的力量精雕細琢出來的

太美!!!!!!!!!!!!

ポケットのコインを夕焼け空に投げた

i love you

好像這首歌又繞著小車車四處繞

Tomorrow Again

最喜歡副歌
好勵志QQQQQQQQQQ

そう誰だってさ
思ってるほど オトナにはなれない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其實我站的這側還是偏光一側 
這首堂本光一站在我們這邊的走道的

題詞機前XDDDDDDD
(他究竟是有多大的陰影在這首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覺得很了不起的是前面的某首小車車讓我發現
小車車的題詞機是在車車的地板上的
題詞機可以進化到嵌在裡面也是很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這裡開始我覺得就有緊急路數感了(尤其安可)
有點老套但因為這樣那樣其實我挺感動QQQQQQQQQ

ビロードの闇

前面是樂團介紹
!!!!!!!!!!!!!!!!!!!!!

換了一套衣服
帥炸!!!!!
這次應該算是西班牙remix版吧

馬的帥死!!!
舞還重編!!!!!!!!!!!!!!!!

Destination

也是一個每兩年就會被拿出來唱的曲子
我是很愛但是你們還有一百首需要被拿出來的曲子欸!!!

Secret Code

在天川時我臨時興起問大家猜猜這首歌今年會不會被唱

全體一致表示怎麼不會XDDDDDDDDDDDDD
但大概他不是被當安可曲我今年沒這麼厭煩 

愛のかたまり

前奏一出來我竟然遲了三秒不知道這是什麼歌(被打)

Candle Night

光一:終於來到最後了
希望這首歌能給大家一點聖誕節的氣氛
今天謝謝大家!

前面說我不用吃三天咖哩是因為之前發誓說
如果這首歌他們演唱會沒有放在安可或是安可前面最後一首的話
我就吃三天咖哩

是不是!!!!!!!!

但這首歌效果意外驚人
比Silnet Night好很多欸(不是這樣比!)

請大家一定要買手燈!!!!!!!!!!

第一天聽說沒有很整齊
但是第二天太美了整個場地
可以跟著場上的舞者們一起換顏色就好

第一段是紅色
第二段是藍色(雖然也不是全部的人但我們猜因為是KO吧 哈哈)
而且Kami好沒心沒買手燈(指責)
旁邊的男飯還超盡力全場手燈搖到尾XD

C段他們唱Turn off light時把手燈關掉

最後大家再一起橘色!!!!!!!!!!!!!!!!!

媽媽啊我也哭了
有種大家合為一體的感覺
從站區看過去一覽無遺好美QQQQQQQQQQQQQ

剛: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大家今天能抽空來到這裡跟KinKi Kids一起過我覺得非常開心  
      希望明年能夠增加更多大家與KinKi Kids互動的時間
      到時候請一定要來,謝謝大家!

光一:今天謝謝大家,剛剛MC也有說過,每年恒例能夠在京瓷巨蛋唱歌,
   有這麼多人在這裡,
   像剛說過的一樣,希望能再有這樣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
   謝謝!

從後方這邊的舞台下去

ENCORE
スワンソング

其實我們這一邊的人沒什麼在拍手喊他們出來(因為這根本一定會出來XD)
但他們現在是把安可+本番=三小時
不是本番就三小時欸(還在計較)

是一套堂本光一說他覺得他自己是巨乳的一套
研究了一下Kami說因為光一的衣服是開的(很像開深V但他們又套了緊的背心)

我是覺得這套很19世紀英倫莊園感啦
那個馬甲XDDDDDD

對看+伸手真的是不敗的尖叫款欸
但今天堂本剛有好好的在看堂本光一!!!

やめないで、PURE

已昏!!!!!!!!!!!!!!!!!
求他們每年必唱這首拜託!!!!!!!!!!!!!!!

帥炸帥炸帥炸帥炸帥炸
這首歌從緊急之後已經成為近畿小子一歌跳舞經典必備之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每年有唱這首歌我整個會發狂超級迷妹化!!!!!!!

雨のMelody

根本就偷懶
這幾首去年也有唱

尤其雨的旋律根本莫名被他們拿來狂救援XDDDDDD

但更氣的是每次這首歌我都看不到很近的他們

to Heart

跟雨的旋律一樣都在前方舞台唱

嗚嗚嗚都忘記這兩首是一起的雙A!
可是我想起其實翎紫前一天才給了我這張單曲的8公分CD盤QQQQQQ

這張單曲也是我心中淡淡的回憶(煩不煩)

永遠のBLOODS

這首好像是小車車
因為緊急這首也小車車更讓我以為頓時回到5年前!!!

還是謝謝你們一直願意唱這首歌
但它也不需要一直出現沒關係(我很懂得放下的 )

FLOWER

可以再說一下嗎
這次的舊歌其實煙火大會都唱過一次了啊QQQQQQQQQQQ

光一:謝謝大家!

光一:真的很謝謝大家與我們一起度過這麼美好的時光,
   一直支持著我們。
   以Ken桑為首的樂團們,謝謝!
   舞者們也瀉...謝謝了!
   吃螺絲了...謝謝!  
   然後是4U的各位,謝謝!
   嗯???為什麼一副不安的樣子???
   蛤?平常那樣子的介紹比較好?   
   好好好我知道了(重來)
         接下來是...這些人 

忘了是誰後來走過去光一的麥克風好像是福田就冷冷的說:我們是4U...XD

光一:這樣真的比較好嗎?你們好怪!
   4U謝謝你們啦!

光一:接下來...接下來...我們是KinKi Kids!!!

剛:謝謝!

光一:今天決定是可以看的見大家的喔(哪招XD)

光一:明天是聖誕夜
         請大家要好好過喔!
   然後2013年近畿小子來到大阪也是最後一次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
   明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掰掰!

剛:掰掰!

(一安結束)

W Encore
有 這裡我們就在喊了XD

光一:我們要加收錢喔!!!

(全體:好哇~~~~~)

是說到現在離開的觀眾比以往少
這就是4點開演的好處啊XD

剛:不需要收不需要
  但是要加收名為愛的款項喔( >/////////////////< )

光一:吼吼

光一:我一直都這麼說啦
但是你們這樣任性也沒什麼不好啊,對吧?
   因為要回應你們任性的是我們男人啊( >////////< )

光一:但我也這樣說
女人就哇哇~~~時男人就嗯嗯就好了(喂!)
我們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全場:耶~~~)

光一:是說耶~~~這樣嗎XDDDDD

剛:你不要這樣說出來不就好了XD

光一:快樂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
每次都這麼覺得啊,到底為什麼呢?

剛:真的啊...像是羊筧菜(ひじき)...

光一:欸?你很討厭羊筧菜嗎?(我不知道為什麼堂本剛會突然講到XD)

剛:以前很不喜歡啊

光一:以前...那現在呢?

剛:現在完全沒問題,現在完全沒有討厭的食物
(光一和觀眾紛紛驚嘆!)

光一:好厲害...
   那香菜呢?

剛:OK啊

光一:那你就是超級變態啊!!!

剛:才不是!請對喜歡香菜的人道歉(XDDDDD)

光一:喜歡香菜的根本就是變態

剛:請對喜歡香菜的人道歉...

剛:但我是去泰國之後才開始吃香菜的(HOME DRAMA?)
在那之前是完全不行的

光一:不不不
反正不吃也是活得下去啦

剛:但是要是以後你可不要對老婆這樣喔
"老公,把香菜吃了喔~"(尖叫~~~)

光一:我才不會撒嬌呢我一定是:哼,我不吃,妳給我吃掉!
   之後就叭噗---(裝可愛兒童化)

剛:這樣...有點噁心欸

光一:我自己講完也覺得很噁心XD
         剛剛也說過2013年就要結束
   我也要35了!

(好像台下有人說她也是)

光一:啊?同年啊?
   在場跟我們同年的有嗎?

剛:零星幾位而已呢

光一:比我們年紀小的?

光一:比我們年紀大的?
   大概是一半一半欸!

剛:好厲害喔!但也好有趣!

光一:真的
   剛剛也說過的確是年齡層很廣的觀眾們聚集在這裡
   謝謝你們

光一:好啦...其實我看到的喔...小孩子 
         在那個上方的觀眾可就完全看不到啦  

光一:沒錯...因為我是用感受的啊!!!(你真的很煩XD)
         Soul Feel,Soul Feel~~~~

光一:好了演唱會真的要結束了(再閒扯一陣) 
   啊那個手燈...超強欸!
   大家竟然很合拍啊(指Candle Night)
         這可沒有什麼特別的指示要這樣那樣做的不是嗎?
         只是跟著舞者還有4U的動作學起來的不是嗎?

剛:你們啊...這點真的很棒(全場歡呼 >///<)

光一:你們非常厲害欸
         那我就希望你們可以全部都學起來
         連舞蹈都學!
         完整的學起來拜託XD

(講到不要停止的純真時松崎的動作很好笑我忘了什麼動作
剛說很像雜貨店前面的招財貓XDDDD
昨天則是松崎開了腳聽說非常有趣可以光一沒看到覺得可惜
所以今天才想說要特別看一下
剛就說那他會在東京場特別注意的)

光一:真的覺得KinKi從年輕到現在有很多很多的好曲子呢
   這次也有一些L專沒有唱到的曲子...(對啊還我Stand By Me )
         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喊現在唱!!!)
         你們現在就回家聽CD啊?

剛:那就真的要收錢啦!(因為不聽CD要聽真人唱就要收真實的費用)

光一:非常不好意思沒有唱到
   因為...我們完全沒有練習(喂!!!!!!!你太傷人惹!!!!)
         所以完全沒辦法唱
         不過有機會的話

剛:沒錯下次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來喔

光一:啊今天沒有豆知識嗎?(昨天有例如巨蛋是奈良大佛的幾倍大之類的)

剛:剛剛也有稍稍提到啦
  宮根桑是個穿著很鮮豔的人

光一:這...這根本就不是豆知識
   這只是一個資訊情報吧XDDDDD

剛:因為情報ライブTSUYOSHI屋啊
(雙關宮根桑的節目情報ライブミヤネ屋)

光一:原來如此
         謝謝宮根桑百忙之中還過來看演唱會
         也謝謝大家在這麼忙碌的時節中抽空過來看!

光一:再來我只要說出謝謝這演唱會就要結束了
   (欸????????????????)

光一:呵呵呵我就是壞人!
   你們一定在想不要說出來啦不要說你這個禿頭!!!

剛:沒有人這樣說啦

光一:真的嗎?

剛:你真要聽的到那就有問題了吧!
  沒人這樣說的

光一:真的吼?

剛:(低聲)吵死了禿子

(光一和剛紛紛到處轉頭想要找是誰XDDDDD)

剛:欸???好像有聽到欸 

光一:好啦,我說出來就真的要結束囉
         (堂本光一就一直故做要說不說貌很賤)
   (NO!!!!!!!!!!!!!!!!不要說啦!!!!!!!!!!!!!!!!)

剛:謝謝大家!!!
(結果堂本剛搶先說出全場也崩潰XDDDDDDDDDDDDDD)

光一:好囉大家掰掰!站席的大家也掰掰
   我們再見!
         跟34歲的我說掰掰
         與35歲的我相見吧!

剛:掰掰!

光一:說不定大家也遇的到35歲的堂本剛喔!

剛:有可能喔
(這裡大家有諸多猜測難道4/10會有什麼嗎?不然堂本光一為何如此一說!
但我當下是想說這不是廢話嗎XDDDDDDDDDD)

剛:回家要小心喔掰掰wwwwww

結束惹!
________

出去的路上遇到有好心人分彩帶
22要了一條給了我QQQQQQQQQ

一路上我們四人就想著壽司話題
早知道昨天或晚上就去吃了!!!!!!
應該是那家沒錯吧wwww

師傅大概看到原班人馬四人會說:唉呀你們好巧啊他們等等也來欸之類的
然後我們要跟老闆要簽名專並繼續要求折扣
(反正應該師傅又會拿到L專了啊XDDDDD)
然後與他們擦身而過?!

好可惜(想太多)

但這樣弄一弄沒想到搭上新幹線也是八點半了
我們還以為七點唱完可以在八點順利搭到車!

回到家十點左右你們看看是不是早點開演比較好!!!

1484205_10201215775741785_71440349_n  

好喔 我們下星期見
(好痛苦這REPO竟然打了快十個小時而且阪蛋永遠失焦)

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