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兩年沒有寫生日賀文了XD

本來今年也沒打算寫
心繫服貿搞得3月到現在我覺得發任何一篇花癡迷妹文都很罪惡!!!

今年4/10有好多事情發生
魏揚的記者會(已經鎖定半夜爬起床看)
學生立法院六點撤離

已經不是單單堂本剛生日
還有晚上堂本剛的現場直播希望堂本光一拿玫瑰花站在東塔下這麼簡單而已了

我們要繼續往前走
________

然後我想不起任何今年對我來說非常深刻的堂本剛

其實是好事但想想也有點可怕
每年都用這種時候去檢視自己的心境變化

今年的堂本剛對我來說有點遠
心的距離XD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這麼強烈地想著第一次看他們時所做的那份決心了

竟然堂本剛已35
再想想我也24

但每次看到明星們的出生年月日後面的括號
我覺得我好像還是18
總要過一秒之後才想起"啊 我其實正在青春年華中"

算了 但青春從來沒在我身上過XD

結果竟然說到自己的事情去
還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這該不是我當迷妹來的最大危機!!!!!!!!!

可是昨天早上看到一句話感覺可以用來這裡

我已經把KK內化成習慣了

嘛 天天都有你們天天都家樂福(喂!)

回歸正題
賀文的最後總要來一點勵志的

每次總是期待下一次與你們相見的每一天
但現在我可能更喜歡因為有你們所以每一天都可以期待的說法

算起來的確有點長的迷妹身分到現在
很多事情也變的沒有這麼在意
也不用說出來才能表示什麼

有時候滿希望自己能常保迷妹之心動不動心疼偶像或是尖叫什麼的
但事實是我完全不是這種人XDDDDDD

怎麼樣都好
反正我就是被內化了也不想改變這件事情(Z真的>B)
因為一直都是你(們)讓我成長

長大不容易
繼續也是

但就像我說的
在我繼續長大的時候你一直在我前面幫我開路

謝謝你
也請你多多指教

35歲生日快樂

自分を大切にね 

F7DFSDF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