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黃要怎麼辦!!!

 

 

我的確是想到什麼就會去搜尋生活小秘方

這次是在淺色鞋子洗完後包上一層衛生紙(紙巾尤佳)拿去晾乾
這樣鞋子就不會有黃黃的汙漬了
汙漬都會完全跑到衛生紙上!!!!!!!!!!!!!!!!!!!

天啊這件事情其實從高中困擾我到現在
腦中一直想起外婆後來幫我把鞋子刷得乾乾淨淨的畫面
但我永遠也沒辦法像她一樣厲害
終於找到這麼簡單的妙方QQQQQQQ

不過外公好像快不行了
________

星期二是最後一天的昆山

跟小胖說我覺得每一天都有小感冒的徵狀
但要說幸好都沒發作嗎
他說那是因為他每天都泡茶給我喝wwwwww

最後突然收到星期三黨書記之類的要來昆山工廠審查的消息
所以我以為中野總經理把大家招集起來要說這件事情
結果是要我跟大家打聲招呼

感覺這一個月添給大家很多麻煩
也沒機會都跟大家都說到話
反正...我會再來的(希望只是短期的XD)

晚上吃光琳
我真的是到要走的那幾天才知道鮭魚上面白白的是油脂
但還是很好吃啊 >/////<

村上先生在隔壁包廂招呼客人之餘還是來跟我說聲掰掰

謝謝

結果結束了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這裡的生活
但也在這裡努力了一個多月學到很多事情
以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來古北
吃家樂福的滷味 吃千秋小館的大餅捲牛肉
走在垃圾散布有點髒的路上

喔忘了說附近的購物中心根本就是公館捷運1號出口出來禮服世界那邊!!!
好懷念

真的 如果昆山同和是在台灣就好了
________

結果跟司機聊天
他跟我說著中國官僚是多麼腐敗
上海年輕人根本買不起房(平均工資要買房要扛60年房貸)

反問台灣如何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台灣平均工資所以隨便說了三四萬台幣
難道真的要說22K嗎XDDDDDDD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怎麼聽都覺得每個地方都好苦

今天機內餐果然沒有前一次的好吃
起飛稍晚但好險只是晚了20分鐘不然又要崩潰
機內電視是一個有蘇永康但是我goo不出來的一部有點難看的電影

結果黨書記委員們只來了10分鐘
工廠到氮氣倉庫那邊竟然還要用開車的XD

Really finally home 

晚上迎來的是四件包裹
還有Rimowa!!!

不過卡費要爆惹吧 

S__2130701  

S__2130702  
________

大家好久不見!

也沒什麼變一樣很安靜
然後我好像又沒有回到菅さん的話(整個頭很暈 )

好像大家也沒什麼變
我就又回到那個不太需要跑上跑下不需要知道公司大小事的卓岱岱惹

不敢相信就要去紐約

後天要出發
還沒整理行李
嚴格來說連行程都沒排
甚至下飛機要怎麼去NYU的地鐵都沒查
(依舊想要發揮到時候再說的強大能力XD)

但是台灣動漫展那個漫威日是殺小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又討論到冰雪奇緣
奇妙的是我們三人完全不覺得冰雪非常好看

我周圍說好看的人可說是20個才有1個欸
到底紅在哪????????????????

那就よい、夏休みを!!!

New York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