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地在整理

 

 

現在是8/31
然後我也完全想不起從紐約後回來的那個禮拜大概發生什麼事情了

可是明後天有名古屋場solo
星期四之後又出差

星期六日又有平安神宮
好恐怖!!!!!那我現在為什麼還在這裡!!!!!!!!!
________

正式回歸正常!

紐約回來之後boss們跟菅さん去美國所以整個星期又是無大人狀態 

大森桑有來跟我聊一下他連假去高雄的事情
他帶回來的老爺大飯店的牛軋糖太好吃了
果然是有錢人
去九份是搭計程車去!!!!!!!!!!!!!!!!!

報了自己的出差費
忘了算下來是多少
但好像有兩個月薪水的量 >///<

然後是看著好多人的冰桶挑戰

周末除了買菜外都沒出門

S__2310159  

定期券又要更新
工作要滿一年了欸

從昆山回來後日文感覺有變好了一點點
雖然還是很常吃螺絲XD

星期二又在整理行李
從七月底開始大概每隔十天就在整理行李+搭飛機
這應該我人生中最頻繁飛來飛去的時候吧

覺得好厭煩完全不想整理 

心血來潮想說這次要把行李箱鎖起來
________

星期三

本來想說早上不要去公司就能睡晚一點再前往機場
反正boss們也不在(喂!)
但我人還是太好了相當負責任的進公司ww

下午到機場時JAL要確認我護照跟中國旅行證上面的拼音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半吧...

她們一直跟我說抱歉
我說反正也習慣了因為每次都要再確認一次
可是這次也太久!!!!!!!!!!!!!!

他們甚至請我先去吃飯XD

S__2310160  

怒吃矢場トン
下次應該要吃吃看菲力
里肌肉感覺還是有點太油

飛往成田
我應該也有4年沒坐過JAL了吧
鄉巴佬對那個遮光板嘖嘖稱奇
是電子遮光板(請自行GOOGLE)

不過查完發現這是兩年前的東西了 

幫小胖買植村秀的同時
自己也一併帶了化妝水XD

泡沫隔離霜也太便宜!!!
反正免稅後現在買兩瓶直接省六百然後我有JAL卡再打九五折!!!!!!!

零食免稅區則是排滿人滿滿都是台灣人
但其實他們願意走遠一點到下面的話
那邊完全沒人東西還沒缺貨!

候機時跟李敬亭聊到愛美需要付出代價(累)

然後我是白癡完全忘了跟boss們聯絡我已經到了
他們人還好好說怎麼會一群歐吉桑在擔心一個小女生!

我太習慣一個人了
下次要注意一點

這一個月來狂搭飛機
當我不知道要看什麼的時候就是看美國隊長2
不誇張
明明下一句台詞是什麼熟到不行但還是一直看著當bgm
可是好險有美隊2
不然搭飛機搭到疲乏時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到飯店11點
結果中野總經理還來跟社長們開會

不過此時發生最豬的事情
因為這一次鎖了行李箱
所以一直很謹慎要顧好鑰匙

然後到房間後
鑰‧匙‧真‧的‧不‧見‧了.....................

超級崩潰!!!!!!!!!!!!!!!!!!!!!
我翻箱倒櫃完全沒有怎麼會!!!!!
雖然告訴自己要冷靜
但超晚我好累什麼東西都還沒弄還有信要回
真的無法CALM DOWN(大哭)

好險周林還在下面
他說要幫我撬開

天啊 早知道就不鎖了...

超衰 蘇小姐也覺得我好可憐
難道我真的該去拜拜嗎QQQQQQQQ

周林教我用淘耳朵的開鎖方式(感覺變小偷)

只能暫且先這樣

後來弄一弄我不信邪去看垃圾桶...

     

鑰匙就在垃圾桶裡!!!!!!!!!!!!!!!!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已瘋)

馬的好不爽還有信要回兩點才睡啦!!!
________

星期四

六點起床
百般不願

前往昆山!

好久不見的大家wwwww

上午預習董事會的資料
中午吃vip食堂
下午開董事會

漸漸的在進步

繼續加油!!!

不過滿喜歡現在的狀態
可能不是蘇小姐了
翻譯組們可以有一片和氣慢慢來

蘇小姐在的話她就可以hold住全場我們也不用擔心沒錯
但氣勢會不自覺讓人感到緊張XD

但是每到重要時刻那一整天就很頻尿
可是我又不敢中途起身去上廁所!!!

晚上去古羊路上面的安達日本料理
非常好吃!!!!!!!!!!!!!
(就在兒子之前帶我吃牛肉麵的旁旁邊吧?)

S__2310161  

烤杏鮑菇!
那個爐子好特別

尤其是濱田桑好興奮XDDDDDD

我們跟濱田和石濱坐最近所以聊比較多
濱田長的真的好像李察吉爾自從他這樣跟我說過之後XDDDDDDD

聊了三國志 南京大屠殺 還有白癡馬英九(喂!)

一直在談話中會聽到他們問說台灣真的要變成中國的一份子嗎
真的要變成第二個香港嗎???
WHY???

嗚嗚嗚不要問我WHY我也不想啊QQQQQQQQ

本來想不負責任的說又不是我投給馬的!!!
但想想當初沒投票的我也是有錯

跟曹小姐說董事會上她的表現很不錯啊
但她說總經理跟她說她說的日文日本人都聽不懂

真的嗎???!!!

我覺得我講的他們一定也聽不懂
但他們都沒跟我說過
某方面要感謝他們(喂!)
不然我一定會心傷到死

濱田石濱說我這次董事會翻譯的時候感覺翻的比之前還要長了XDDDDD

曹小姐還說本來晚上她沒有要來一起吃飯的
可是想說這樣只有我一個女生
後來田山部長跟她說我應該是沒問題我應該已經習慣了

嗯...是啊
每次吃飯都是爸爸爺爺+我的組合無誤XDDDDDDD
________

星期五

離開飯店前決定行李箱不要鎖起來了

早上到昆山後立馬處理一些信件!

田山部長&小胖徐公都來看我的平板+藍芽鍵盤
雖然我有時候還是覺得小筆電功能比較完備
但平板就是攜帶方便

午餐是久違的食堂!

兩點跟大家說再見
以後就是這樣快閃也沒機會再跟大家一起吃飯什麼的吧

希望大家也是一樣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工作認真

晚上飛機只有山田社長 濱田桑跟我
每次都很怕我拖延大家的時間
(反正每次都會發生事故導致我最慢XD)

這次社長還跟我一起寄行李
用他的名義最後就能快一點!

然後我又被問拼音(山田社長表示真的好煩又是拼音就是本人沒問題啦!!!)

還帶我進去JAL貴賓室
(繼續劉姥姥大觀園)

我不小心把柳橙汁灑到地上
跟服務生說
他們就叫我別介意等等會有人來清
(人好好的服務態度)

可是過了半小時我要走了那邊還是沒有人去清啊XDDDDDD

飛機上YSL明采筆兩支7400日幣喔!!!

聽說這班JAL最近很常延誤起飛
而且都是坐進去飛機後才說延遲

這次我們都想說應該又是一樣的情形
因為等了快半小時吧
但最後有準時到名古屋!!!!!!!!!!!!!!!

坐我旁邊的日本男人在看分歧者 

S__2310162  

今天的雲很漂亮

出關後也是不敢讓他們等
盡最大速度奔向海關!!!!!

還是讓社長們等了一下
但濱田桑表示我這次很快 

結果他們問我行李箱是不是沒有鎖
因為他們拿我行李時發現開關是開的...

我不知道是多開
是完全被打開還是其實只是開關沒有被扣上
當然希望是後者不然多尷尬

但不鎖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怕鑰匙又不見啊!!!!!!!!!!!!!!!

真是的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________

星期六索性發呆一整天

但是對郵局的人太不好意思了
因為好像有四場票+一個網購要帶給我 

希望明天順順利利讓我準時前往演唱會!
(因為通常都是這種時候就會加到班)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