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午場

 

 

說來話長XD

本來一直想找9/13晚上的票
結果一直忙一直拖下手來不及
真的要買的時候全部都是兩萬以上起跳

想說不然算了不要看好惹
DVD再過幾天就要出了

結果在最後一刻發現15號的原價票

那...還是去吧(好煩XD)
________

前一天去玩哈波三人早早睡晚晚起

醒來已一個休閒裝扮前往梅藝(感覺是前往郊遊 )

IMG_0928  

IMG_0932  

IMG_0931  

哈囉大大我又來惹
完全一樣的路徑
一樣在三樓XD

雖然不是最後一排
今天往前邁進一些然後在左邊!!!

開始囉!!!
________

ACT1
Overture

看到SHOCK開場前的佈景是剛剛去過的紐約整個一種好久不見wwwww

可以對照2013年Shock DVD
佈景基本上是相同的

Scene1/SHOCK OPENING

沒買這次的場刊
(但我想到其實也還沒看今年的SHOCK欸 )
不過每次這樣說看到堂本光一出來還是很期待的心情
說不定我這次狠心花20000塊的話會不爽(喂!)

森桑!
森桑整場下來比東京場順很多了
而且動得比較多XDDDDDDDD

東京場感覺身型問題動不太起來 哈哈

[1-1] Endless SHOCK 2013 Act.1[14-49-05]  

小發現是後面的大家
在樓梯完全沒有下去前是一直保持著ENDING POSE到最後一刻
好感人!!!!!!!

Scene2/Off Broadwayのショー

崩潰白癡!!!!!!!!!!!!!!!!!!!!!
我坐在三樓竟然沒有看堂本光一什麼時候就STANDBY在上面 

超噢!!!!!!!!!!!!!!!!!!!!!!!!!!!!!!!!!!!!!!!!!!

耿耿於懷到現在還在懊悔

飛車魔術前有變化沒錯
但三月我就說過了
這次好不容易想說要記起來哪裡不一樣
但看完還是忘了XDDDDDDDD

new horizon竟然看到眼眶泛淚

Scene3/劇場のバックステージ
Yes, My Dream

Yes, My Dream跟著哭

等一下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哪裡來的情緒
一定是這幾個月來太多事情
又從紐約回來
簡直像去紐約拜師一趟的感覺XD
回來重看shock

我覺得堂本光一實在太強了
去年的shock還這麼苛責他
(放在結尾說)

Scene4/劇場の屋上

入來也有漸入佳境
但還是兄妹
就是兄妹 我拒絕聽到不同意見。

但要我說誰是歷年來最好的RIKA
可能會說是去年的安娜跟09.10年的佐藤惠
可是這角色其實誰來都可
看了這麼多年我還是覺得誰來都沒差
就知道這角色多麼沒有特殊要表現的(喂!)

雖然看得出來這幾年光一試圖要放大RIKA
但真的...whatever~

Scene5/Broadwayの街

大概從去年開始
這一段的感想都是我想去紐約

現在終於可以寫...我去完紐約啦!!!  

爽!

是UCHI!
UCHI倒是我心中最理想男二
但從10年以來
我一直希望他演技再更好一點

是不是有點難
畢竟我心中理想男二
這種弟弟屁孩是否無法要求有更深一層的心理面XD

[1-1] Endless SHOCK 2013 Act.1[15-27-23]  

第二個小發現是我一直以為大佈景是自動動的
但原來後面都有人推!!!

然後打鼓的人...
這個人不是石川直吧???????
石川沒有這麼痞啊?????????

回家查才發現原來石川沒有參加九月場
那這個人是誰?!
也不是一輝哥
(就是13年時就有加入的第三個人但我現在不想開場刊之後再查他是誰 )

這段從第一次看就覺得不順
堂本光一還是不改一下嗎

我就是對開場就已經唱了Continue
然後這裡Koichi因為打鼓的即興而產生了Continue旋律感到非常矛盾!!!

這故事不是倒敘的吧???????

Scene6/Broadwayの裏の路地
Scene7/「World Advenrure」

再說一次...我去完紐約啦!!!!!!   

Starting from America!!!!!!!!!!!!!!!!!!!!!!

Jungle

JungleJungleJungleJungleJungleJungleJungleJungleJungle

萬年摯愛!

Uchi部分的踢踏舞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這裡的歌和舞不一樣!!!

為什麼要換我其實不解
因為這裡是去年才剛換的
而且到現在這一段幾乎是我每看一次就變化一次欸
這次來到乾脆把歌再換一次?!

難道這一段要怎麼接到Solitary其實是大問題嗎XDDDDDD

SOLITARY

不解釋

精美的排舞

堂本光一丟帽 >///////<

SHOCK歌舞太強了
坐在上面一覽無遺啊

謝謝歌舞 讚嘆歌舞

Scene8/バックステージ

跳過

優太換成西畑大吾
恩...我覺得大吾演得比較好XD

Scene9/「Japanesque Show」

殺陣

在三樓就是堂本光一接箭完全不干我的事XD

我三月說堂本光一爬上樓梯時越來越偷懶
今天還好欸XDDDDD

[1-1] Endless SHOCK 2013 Act.1[15-38-36]  

滾下樓梯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他滾到最後幾階的時候應該是要讓自己踩煞車
所以他會讓某隻腳去碰階梯
每次我都覺得他要扭到腳是不是!

後面死掉還是拖得太長了

中場
一直坐在位置上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來看SHOCK的男生有變多的感覺
杯杯很多XD

ACT2
Prologue
死への招待
DEAD or ALIVE?

今年應該是不會出DVD了(嘆)

我發誓DEAD or ALIVE?的舞步真的不一樣!!!!!!!!!!!!!!!!!!!
去年DEAD or ALIVE?前半段跟In The Cemetery像到不行讓我大為光火
(講一次提一次)

不知道去年是不是也是Travis編的
因為在我看來就是去年來不及所以先改一些 

嗚嗚嗚但是影像留底是去年不是今年的
今年很棒!!!!!!!!!!!!!!!!!!!!!!!!!!!!!

是不是我覺得很棒的一年的都不出DVD(崩潰)

Scene1/シェイクスピア・シアター
バッハ ミサ曲
マーラー 5番
ベルディ レクイエム

沒什麼改變的地方

但有一個小發現!!!!!!!!
有DVD好方便 哈哈

[2-1] Endless SHOCK 2013  Act.2[16-24-21]    

[2-1] Endless SHOCK 2013  Act.2[16-24-40]  

這個被催狂魔(喂!)包圍之後再出來的大大
不是大大
好像是Koshi!!!

但就是一個我現在才發現啦 
而且我發現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再出來的人的髮色怎麼不太一樣XD

(其他想說的在1000回DVD心得裡XD)

Scene2/ウエクサの劇場のバックステージ
Don't Look Back

追憶之雨的畫面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左邊看的角度關係
還是這裡有縮短一點點
大吾給UCHI傘的地方畫面已經沒這麼滿

恩...還是最愛08年的乾乾淨淨啊(回不去了QQQ)

New York Dream

Koichi回來

果然在Koichi跟Owner的對唱大哭!!!!!!!!!!!!!!!!!!!!!!!!!!!!!!!!!!
關鍵字:紐約!!!

我真的是有病只要聽到紐約就哭

就是一群打拼的年輕人們啊
想要闖出一片天

所謂的American Dream就是這樣吧?
夢想的原點
當然不一定要在America才能做夢
但的確美國的確是給了想要開創自己夢想的人一個非常適合的空間
無論是國情還是文化
是一個感覺可以孕育出生命的地方

所以Shock整個主題放在紐約是再適當也不過的

夢を見よう

恋をしよう

踊り明かそう

Scene3A/インペリアルガーデンシアターのステージ

前幾天看了2月的OS
堂本光一說明了higher的安排

真的是他解釋完我才恍然大悟然後理解
不然好想說Why Don' You Dance With Me還是最棒的!!!

他說基本上HIGHER這首歌的意義是要去給Yara打氣的
(承接Why Don' You Dance With Me的意義)
因為Koichi以前都是用激的方式讓YARA有動力
HIGHER也是要讓Yara可以不要再難過了

原來是這樣

因為我一直覺得HIGHER就是Koichi不知道為什麼想要去鬧Yara的一首屁孩歌
失禮了XDDDDDDDD

然後記者會真的也不刪掉嗎 

Scene3B/バックステージ

我周遭的人在一段全都在哭!!!!!!!!
但偏偏這一段我冷靜至極好想快轉
(隔壁奶奶應該覺得我有病 都哭跟人家不一樣的XD)

大阪人真的不一樣欸
像前面歌舞都會跟著拍手
我是覺得OK但有時候很吵XD

Scene4/「It’s A New World The Earth」
夢幻

之前的確有想過要是沒有石川的SHOCK到底是什麼感覺

這一場完全解答我的疑問

石川根本畫龍點睛!!!!!!!!!!!!!!!!!!!!!!!!!!!!!!!!!!!

可能是也沒時間安排
沒有石川只有一輝哥跟另外的大哥(對不起我會去查你名字的XD)
表演就順順的帶過去

但就是沒有一個亮點的小高潮!!!!!!!!!!!!!!!!!!!!!!!!

非常可惜

但夢幻還是很棒啦
狂抽衛生紙!!!

[2-1] Endless SHOCK 2013  Act.2[16-59-22]  

基本上堂本光一飛完下來我就開始哭
屢試不爽!!!!

Travis這黑人也是變態
這麼和風甚至可以成為shock精髓的舞竟然是個外國人編出來的

(我是夢幻愚粉所以給夢幻無限好的評價
不同意沒關係但是它就是好你不能否認!!!!!)

太美的表演了
謝謝你們!!!!!

感覺和傘的段落好像下面的排舞有不一樣(?)

夜の海

不知道為什麼
好久沒看夜之海看到很感動

這真的是去年大變化以來我覺得最好的一次的Shock!!!!!
小細節很多其實頗順雖然感覺我還是嫌東嫌西的XD

果然舞台是活的東西啊!!!

Scene5/フィナーレ
CONTINUE

光一大大我看夜之海啊Dead or Alive都可以唱現場沒問題了吧wwwww
________

IMG_0936  

btw今年梅田的花好多山下桑瑪利亞桑都有送!!!

買票時想說好幸運喔 星期一竟然是午場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隔天去錄最後一集的DB LIVE

哎呀 不知道為什麼想對他說"喔~~~那你一路順風堂兄加油!"

最後一集的堂兄看著也有一種熟悉感
一種"我們前一天才見面啊!"→自以為好友XD

當然Shock是需要很多人的努力來完成的
不過Shock實實在在是堂本光一一肩扛起的劇啊!!!!!!

像KinKy Boots好了
其實分工滿明顯的
演員就演員 導演就導演 造型就造型
感覺得出來是一個Team

Shock則是堂本光一+一個Team(差別可以理解嗎XD)

Shock又不是這麼簡單的小故事
有歌舞又要有劇情
背景還是在紐約
風格自然要能讓日本人接受但又要有百老匯的元素

格局之大

而且當初傑尼斯的人在帝國劇場演出
要承受的壓力跟罵名可不小
堂本光一那時候甚至只有21歲

想著想著去年我對他這麼失望突然覺得有點抱歉

所以明年我還是會繼續支持Shock的(喂!)

但不要真的兩年後跑去紐約舞台劇啊!!!!!!!!!!

不是很想看到KK出道20周年但是有一個人在紐約啊QQQQQQ

不過另外一個人一起跟著去
然後出一個KinKi的噗噗車之環遊美國60天典藏紀念版我可以接受 

好囉年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