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 # 1

 

 

前情提要

11/3
也是後來才知道社長招待Jeff夫婦去看藝妓
所以才請我晚上自由活動
(就是小孩子不能看的意思 )

S__2818381  

他們吃飯前去日本橋逛逛經過這!!!!!!
我真的不知道它在這(根本沒來過XD)

P1010631  

晚上的天空樹也美美的

送他們下車後菅さん說那就請司機看可以帶妳去哪下車
想說反正吃飯的地方在四ッ木離我們現在的地方開車大概10分鐘吧(車站四站)
跟司機說請送我到四ッ木

好啦 我猜高橋司機剛做這行業不久(從一整天的觀察看來)
他天然地回答我說:四ッ木嗎有點遠欸...

可是我們包你的車欸XDDDDDDDDDDDDDD

好吧 我說那請送我到押上
然後高橋司機最後放我到SKY TREE站說不好意思押上在另外一頭過不太去

我是覺得沒關係
但...你可是司機欸XDDDDDDDDDDDDD

於是我就又穿越SKY TREE來到押上
真正到四ッ木就超過集合時間真是抱歉(跪)

一出站我以為我要去吃烤肉 哈哈
為何每次都是這種有點偏遠的地方!!!
甚至至今仍不知道烤肉是怎麼去的(因為都跟別人走 )

P1010641  

到了!!!!!!!

IMG_1126  

已開點鮪魚跟花枝還有我心心念念肉豆腐!!!

然後我們...就不知道要點什麼了XDDDDDD

IMG_1127

IMG_1129

 完全に迷っちゃった!!!!!!

沒有菜單在手然後上面林林總總還會重複
我們又懶得站起來一個一個看有什麼

所以...噗噗噗節目那個幫我們自動整理好一字排開的菜單非常重要
請一定要帶著來吃!!!!!!!
(還在LINE上求助於人快點截圖給我們
就看到三個人低頭研究菜單好白癡XDDDDDDDD
明明就在店裡!)

想說想吃什麼都會有吧(又不是あるよ)
想吃玉子燒結果竟然這裡沒有 WHAT!!!!!!!!!!!!!!!!!!

小聊一陣後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娘上我們菜時問說你們是不是KK飯
嗯???很明顯嗎???
我們還講中文欸!!!!!

難道就因為我們不像在地人所以是KK飯這樣嗎XDDDDDD
這樣也能看出來會否太強!!!

老闆娘說門邊有照片我們可以去拍

22先去了
回來時說被杯杯騷擾(喂!)
然後我也去了

杯杯表示:你們為何要拍照?就只是照片啊?

但我們是粉絲啊wwwww

P1010638  

 P1010636

P1010635  

P1010639_

杯杯就亂問一些例如你們不喜歡嵐嗎
我直接說no我不喜歡(天啊拜託不要人肉我)
22是不是說滿喜歡的?

杯杯還說人生有很多其他事情值得去做啊
(我當下還說是啊非常同意但後來我才意會出他是想指人生何必在追星拍這些照片上)

恩...可以的話我很想跟杯杯們說
但對我來說這不僅僅是追星而已啊!

杯杯還說老闆娘希望藉此生意能更好還叫大家多宣傳看來是不太需要了(自己就會跑來XD)

但本來這裡生意也就不差啊!!!!

忘了吃了多少反正頗便宜!
後來沿路上討論的買房子的事情
是不是我也該買一下!!!

然後還有任務未完成
拍看板!!!

阿吱吱查到的兩個消息都說日暮里第10月台(?)第12號車廂有看板
反正我們要在日暮里轉車就順便去

但到了第12號車廂...完全沒有東西
應該說根本沒有第12號車廂這裡只到11號

見鬼啦!!!!!!!!!!!

我們來回月台好幾次還去看了別的月台就是沒有
到底是誰說日暮里有看板!!!!!!!!!!!!!!!!!!!!!!!!!!!!!!!!

好恐怖 >"<

可是我不想去原宿好遠!!!!!!!!!!!!!!!!!!!!!!!!!!

好險下一站西日暮里也有看板的樣子(別再呼弄我們了XD)

P1010643  

真的有QQQQQQQQQQQQQQQQ

開心的迷妹們拍看板的同時發現我們的左邊也有迷弟一群
(目標不同 他們拍的是女子偶像)

同道中人啊XDDDDDD

好 快樂地回飯店!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