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in Osaka

 

 

慢慢搖上去的大阪
先到阿姨家放行李

每隔一年就要這樣走到阪蛋!!!
走出來就有點毛毛雨
然後等到我踏上阪蛋樓梯後我就得拿雨傘出來了XD

不好意思就這樣插進去22跟阿吱吱的隊伍於是自己一個人跑到後面排
結果等我進場買時還碰到阿吱吱
你們不是在我前面很多嗎XDDDDDDDD

IMG_1342  

雨一直下!!!
嗚嗚嗚我很想買那個包真的
根本我的菜
但我一想到他就是不織布我就不想買了

顏色好美 
可是是不織布 

大概是這樣的天人交戰後
決定含淚說掰掰!!!

開了AEON真是造福全世界
然後AEON大概百分之70都是KK飯吧
男飯好多而且都很拼的穿著KK外套欸

但到底怎麼可以保存的這麼好
我的15外套穿到兩個袖子都裂開狂起毛球只好拿去回收!!!

三個人稍做休息準備一下票務後
各自回家四點再來!

22跟阿吱吱的土產量好驚人!
我也拿到POCKY LV惹!!!

然後因為不想多花200坐車回家(才一站!)
走回去就是正面褲子全濕XD

想說要睡覺結果邊看場刊邊坐在暖爐前烤我的襪子褲子和鞋子
不想走~~~~~

IMG_1343  

再次到巨蛋後是一連串的連絡跟票務
(事業是做多大!!!)
不過都順利解決開開心心進場囉!!!

事前我只在意是不是剛側
(畢竟前年去年狂坐光一側 )
今年感謝大大賜座位啦

然後我要放舞台照囉
我要放惹

IMG_1345  

不要檢舉我拜託!!!!!!!!!!

IMG_1354  

更驚喜的是我自己可以抽到這種位置
太近了吧!!!!!!!!!!!!!!!!!!!!!!!!!!

IMG_1356  

這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想說大大要在這裡飛來飛去嗎 >////<
(事後證明什麼都不是只是拿掛音響的XD)

開始囉!!!

Overture

KK每次開場都越做越炫
這次也很值得看

隨著旋律ABCDEFGHIJKL字母都跑過一次

L到M中間就出現很多跟M相關的單字
Mineral啦 Muse啦Molecular等等還有很多我不會的M單字
(這段我是覺得有點假掰不過等出DVD要來查單字XDDDDDD)
最後跑出Moment

然後是這次的LOGO M

鍵のない箱

他們從高處出現!!!
高高的地方再架個光剛山出來

但我們的位置被舞台的鋼架檔住堂本剛看不到no!!!!

光一:今天也要成為快樂的一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有看到剛的部分大大自己哼著唱欸 >////<

唱完一段光剛山也降下來
就再從階梯下來

階梯就會一直想到緊急還有堂本光一只跟堂本剛一起爬樓梯QQQQQ

スワンソング

沒看到這次有雷射光打出來天鵝!!!
螢幕上的畫面超老派XD

一個復古色調還有一些慢動作的水滴
加一些看起來舊舊的日本
(還煞有其事的拍了隅田川我很介意XDDDDD)

雨のMelody

果然有新舞步!!!!!!!!!

第一段新舞步
第二段變回舊的
最後一次的副歌重複兩個人就不跳後面4U跳新舞步

恩...因為不愛這次新改編的雨的旋律
所以也沒很打動我
可是第二段很HIGH
(相較之下第一段真的跳得不太熟欸 )

愛のかたまり
欸???
這麼快就愛聚了嗎???

編曲跟CD版一樣

唱完"ねえ 雪が落ちてきたよ"會開始噴雪(但好像就是羽毛?)

(燈光全暗)
MC

光一:恩...請開照明!

(大家笑了XD)

光一:再一次讓我跟大家打聲招呼。大家晚上好!!!(好!!!!!!)
         我是堂本光一。

剛:晚上好,我是堂本剛。

光一:謝謝大家撥空前來參加每年往例在年底忙碌的時候還把人叫來的KinKi的演唱會!(耶~~~)

光一:這次出了新的專輯,不只新歌,也有...自己翻唱的歌。
   剛剛您們也有聽到的雨的旋律就是其中之一,愛的聚合物也是,
   覺得很感謝呢!

剛:Broken冰箱也是呢(是多愛這首XD)

光一:絕對騙人的XDDDDDDD

剛:真的是一首好歌啊,我親戚投票這首可是第一名喔 

光一:當然大家應該都是好好聽了專輯才來的吧?

剛:絕對的啊,買了專輯才來到這裡的吧?
  沒買的...等等排成一列買一下蛤...

光一:這樣說的話那多買幾張不是比較好嗎XD

剛:就會突然很想要這樣XD

光一:那隨著專輯的發行,就想請大家能夠聽聽裡面的歌曲。
   這次呢也以Ken桑為首很棒的樂團成員們來幫我們演奏!

光一:堂本兄弟呢...已經結束了...

剛:你知道啦?你知道啦?你情報好快喔 

光一: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啦...

剛:有Ken桑在就令人安心呢(QQQQQQQQ)

光一:嘛,希望藉由今天的演唱會呢大家能喜歡上M專,我們也會用心地唱著,
   請大家多多指教!!!

剛:請多指教!

このまま手をつないで

這不是要放在安可嗎XD

沒記錯的話他們會從各自分開走到M的最角角

整個崩潰!!!!!!

堂本光一最後唱完要準備換小車車移動整個時間有點長
所以我們那位置就是超近距離看著堂本光一

一直在同個地方有點久
堂本光一就有點害羞的朝這邊點點頭啊幹嘛的

這位置太神
我們就看著堂本光一一直在我們前面!!!

受不了!!!!!!!
太帥了!!!!!!!!!!!!!!!!!
我竟然捂著嘴臉超紅          

都幾歲了還在臉紅紅
怎麼回事辣 >////////////////////////////<

堂本光一這髮色真的太帥了我不行(崩潰)

吼我又想起那些看著堂本光一很帥的悸動時光!!!!!!!!!!!!!!!!!!!!!!!!!!!!

Be with me

然後立馬接這首愛歌對嗎????????????!!!!!!!!!!!!
這是什麼幸福的感覺!!!!!!!

小車車會慢慢移動到後舞台

C段還清唱是哪招
整個感動泛淚QQQQQQQQQQQQQQQQQQ

結果就噴彩帶整個招架不住!!!!!!!!!!
下次可以不要在我愛歌時噴彩帶嗎????????!!!!!!!!!!!

根本無法專心 

不過更悲劇的是看著彩帶在我頭上還不少
但我竟然一條都沒拿到
好不容易抓了兩條
結果我後面的年輕女日本人自己在那邊很HIGH完全不放手
明明他們拿很多了!!!

然後我太怕手受傷只好放手QQQQQQQQQQQQQQQQQ

真的很幹

耿耿於懷到回家還在氣

還安慰說我大概就位在一個颱風眼的位置吧 

恋涙

所以從上一首之後偶爾會很難過
整場有點恍神一直恨著日本人 

我也是回家才問自己說欸?有唱戀淚嗎?
好衝擊XDDDDDDDD

兩人回到主舞台

SPEAK LOW

剛在第一階彈著電吉他

光一在旁邊唱

還是好喜歡MS版本!!!!!!!!!!!!!!!!!!!!!!!!
實在很不想在我的愛歌用三句做結
但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請去聽MS版本謝謝!!!!!!

キラメキニシス

竟然有這首!

剛在第一階彈著電吉他

光一會再爬階梯上去但更高一階唱然後再下來

這次給堂島很大的面子欸(粉絲痛哭)

不過我心中真正的堂島神曲KK是不會再唱了吧QQQQQQQ
是說現場版的這首有讓我覺得滿不錯
(CD版我覺得有失水準 )

Rocks

這個的開頭好007!!!

就是女舞者4個一人各配一個4U
在螢幕下向007那個圓形聚光燈打在影子上跳舞!!!

整個風格我的菜啦 >//////<

Secret Code

還來XD

MC

(這整段MC我恍神掉的部分很多翻錯請見諒
畢竟剛剛沒撿到彩帶我還在此時看到旁邊大媽在我們兩個之間的座位縫隙中撿了很多...
妳要卡位撿就不能分我一條嗎好歹也算是我的位置啊QQQQQQQQ
果真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光一說被SC最後的煙火嚇到

剛:而且很臭

光一:有點硫磺的味道我以為在泡溫泉

剛:京瓷溫泉嘛XD

光一:也不是吧XD
         啊~~剛剛真的嚇了一跳
         最後要做結時我想說再撐一下下好了
         跟福醬還eye contact示意說那你來"磅----!"的瞬間
         煙火就立馬"咚----!"的出來了

剛:因為(鼓)就一直在敲嘛

光一:啊,那大家請坐下來

(大家在準備坐下來途中就很多人喊聲光一啊剛啊)

剛:我是!

光一 :恩,會場大家的臉啊一邊看著也一邊沒在看(好煩XD)

光一:大阪呢,也可說是我們的故鄉。
   在故鄉長期辦著演唱會,也有聽說這次演唱會的票很難買呢,
   很感激,謝謝大家!

剛:謝謝。

剛:(指著前方ARENA)這邊都是我的親戚呢(那邊的人還全揮手XD)
      好厲害,不好意思(把票都買走了)啊

光一:堂本家好強喔!(你也算在其中嗎 >////<)
   不可能啦,這裡面一定有姓佐藤的在裡面啦!

剛:那個...

光一:絕對有,你看有吧!(台下有個佐藤揮手)

剛:那個...巨星在說話的時候還滿多人往廁所跑的欸
    在巨星說話的時候

光一:喂!!!!!
   我穿著金色服裝很努力欸!!!

剛:對啊,我們閃閃發亮中

光一:在演唱會中不太sedo髮型的我今天也是有好好的吹著頭來的啊!!!

剛:即使這樣...(你們還是要去廁所)

(全場一片歡呼~~~~~~~~~~~我其實也不知道在歡呼啥但很爽XD)

光一:是大便嗎??????????????

光一:你們三分鐘以內沒有回來我就當你們是去大便!!!

剛:啊但是因為在巨蛋算五分鐘好了因為有些距離(哇~你好貼心 )

光一:好吧沒辦法就多給你們兩分鐘啦

剛:希望你們五分鐘內快點回來蛤

光一:真是的(到底干你屁事XD)

剛:啊,今年...感覺(場內)沒這麼冷欸

光一:有點熱呢!(真的大阪超溫暖)
   當然外面很冷啦

剛:很溫暖呢...是因為我的愛啦(>/////<)

光一:不對吧,你看仔細!好好看一下觀眾!
         (大概沉默了3秒)
         怎樣?你們覺得我要說什麼嗎 

剛:我大概知道你要說什麼XD

光一:你給我好好看台下觀眾! 

剛:是!

光一:為什麼台下觀眾會覺得這麼熱!!!
   你看了台下觀眾就知道為什麼了吧!!!!!!(你有種就說出來啊XDDDDDD)

剛:真正的原因是...?!

光一:我完全說不出來...

剛:說不出來吼?

光一:但是啊...啊...反正我也看不到台下啦 
         好啦我要說是因為熱空氣的關係啊(你不是要說大家很胖喔 )

剛:熱空氣還有厚衣服啦

光一:恩?那是厚衣服嗎(他想說衣服看起來很厚是因為很胖的關係吧XD)

剛:ウルトラスーパーダウン(UNIQLO羽絨衣)之類的

剛:(反正喧鬧一陣)啊啊不好意思不能再說下去了XD

光一:我的意思是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啦

剛:好好好那就是這樣,不要再講下去惹!
  啊,不是大便的人回來了(很注意欸XD)

光一:啊!!!
   沒事的沒事的(不是大便)

剛:其實沒關係啦,大不了就直接在觀眾席大啊,
  跟旁邊的人說一下不好意思這樣
  完全沒關係呀
  Secret Code~~~ ♪ (有病XD)

光一:是怎樣XD

(光一說看到很多不同類型的觀眾來到現場)

光一:像也有看到親子席,全家人一起來的也...(咳咳咳)
         啊我已經不行了(老年人口氣)

剛:你怎麼了XD

光一:要呼吸時不知道吸到什麼

剛:那個工作人員這裡好好改善一下吧!
  把這裡的火藥改一下,這對美聲來說是個傷害啊!
  像是煙火改成瓦楞紙板,在紙板上畫個火然後"迸!"地這樣出來,
  像剛剛那樣煙火就不要用了吧~會對唱歌造成影響

光一:"磅---!"不錯欸

剛:(亂聊一陣)最後以人代火從下面磅---!出來  (真的超煩XD)

光一:嘛,一樣KinKi Kids的MC要講什麼內容都是沒有決定過的
         所以就會變成這樣...XD
         回到M鑽...(Mアルバム很難發音所以光一咬舌)

剛:M專啊真的很容易卡住欸

光一:M ㄓㄨㄢ(エムアルバム)(講很慢)

剛:如果在電視廣播上要介紹的話,很常變成M %^*&$#...

光一:M專!

剛:希望快點出下一張專輯的程度的難念(有望又回到一年一專嗎QQQQQQ)
      但下一個是N專!

光一:N專(一樣難念XD)
         看看這次的舞台啊,是很漂亮的M呢!
   看台區的觀眾應該看的比較清楚(舞台也很配合的M沿著邊邊的線會亮光很美!)
   搖滾區應該不知道在講什麼吧!

光一:活該!你們自以為很近就很要開心嗎?站區的位置比較好對不對(對~~~~~~~)

剛:是水戶黃門的M啦

光一:啥?

剛:是啊,水戶黃門先生說OK所以用的

光一:是水戶黃門(MITO KOUMON)嗎

剛:從工作人員那邊聽來的

光一:我可是什麼都沒聽到XD

光一:接下來就是N專了...

剛:那舞台不就要變成訓練中心了嗎?!(因為駕駛訓練場地就歪歪曲曲XD)
      嗨~請慢慢開進來!啊,不錯不錯合格!

光一:真的欸...場地很難用欸
         沒辦法吧?

剛:恩...那可能就V和V然後WE~~~會移動這樣呢?
      還是用平假名えぬ呢(XDDDDDDDDDDDDDDDDD)

光一:真的好難啊

剛:可能え的剛開始那一點要用小車車吧

光一:最後え的筆畫那邊也太溫和一點的感覺了XD
         而且ぬ最後那個圈圈的地方怎麼辦!
   
光一:不好意思又把觀眾放置在一邊了...(沒關係啦真的 >///<)
         回到M專的話題上...嘛會不會有下一張專輯還不知道啦(阿你要不要吃屎!!!)

光一:這可是要看YOU們的喔

剛:欸?看YOU們嗎?等一下!也要看YOU吧!還有ME

光一:欸?我嗎?

剛:我們是KinKi Kids吧XD
      看YOU看ME還有看大家這樣啊
      這樣才能有N專啊(感動QQQQQQQQQ)

光一:不對啦

剛:怎麼說?

光一:果然還是要看觀眾們...唉呦是怎樣幹嘛針對個人(你在惡人先告狀嗎 )

剛:恩?什麼?(剛此時手舉起來手掌一直面向觀眾)
      我只是把手面向觀眾沒有要Hand Power啦!!!
  誰在MC時Hand Power!
      是什麼宗教嗎?!

光一:想說有什麼東西會跑出來啊

剛:在這裡展現力量的話會有人受傷的好嗎XD

光一:真的會出現嗎?

剛:怎麼可能!是因為我要說有大家在的關係所以才把手舉起來的啦!

光一:阿沒有觀眾的支持我們什麼都不能做不是嗎?

剛:沒錯沒錯

光一:所以啦

剛:才說看觀眾這樣?

光一:對

剛:但說全看觀眾也是有點...
      反正就是要大家的支持然後還有我們的努力(是的QQQQQQQ)

剛:不過M專應該真的很難念吧
      難到讓塔摩利哭了(最好!)
      看著主播要很順地念出M Album
      恩...好可憐啊XD

光一:就到現在的M專(いままでのエムアルバム)

剛:是的 到現在的M專

光一:然後宣傳廣告也是有點亂來的廣告...
   是東名高速吧?

剛:是海老名所以應該是東名沒錯吧?
  啊不是海老名みどり喔(女演員)

光一:真是...

剛:啊!!!(指著台下從場外跑回來的觀眾)
      大便!!!

光一:舒服多了吼?(觀眾說是XD)

剛:是怎樣?!
      問人家舒服多了吼XDDDDDDD

光一:太自由(的對話)了!
   對我們來說很自由啊 

剛:這裡的會場...比美國還自由啊(都你在說XD)

光一:自由國度啊!

剛:是啊!不要緊的

光一:說回M專,分成了Moments跟Memories
         以新歌部分來說的話,大家喜歡哪一首呢?

剛:Wanted好像很有人氣喔(哪一首啦XDDDDD)

光一:Wanted!!!
         有這首歌嗎XDDDDDDDDD

剛:啊啊啊不好意思是Want You(唉呦我的最愛歌 >////<)
      Want You很紅喔
      然後意外地Where is很多人也很喜歡喔(真的嗎?我...無感欸 )

光一:Where is!(剛此時在一旁開始哼起Where is旋律)
         啊不好意思這首這次不會唱(全場有崩潰的聲音出現不過表示Want You會唱喔喔喔!!!)

剛:(繼續哼)所以...請大家在家自己唱吧XD

光一:去給我聽CD啦!!!(命令很兇)

剛:你是用哪張嘴巴說出來的!
      要不是有觀眾在我早就拳頭過去!
  穿著閃亮亮的衣服在那邊...

光一:唉呀我太寵大家惹,太寵大家惹!
         我都快要36歲了!(36歲啦!!!)

剛:終於要成為北島FAMILY的一員了啊!
     (北島三郎發音跟數字36相近請參照堂本兄弟北島三郎當來賓那集XD)

光一:哇~~~要乘龍了嗎?!(應該是指之前紅白北島表演坐在龍上面的事吧?我沒有看XD)

剛:堂本三郎要去了喔!
  怎麼樣?要坐上去嗎?

光一:是說根本就沒關係吧

剛:不不不,穿著褶裙(袴)坐上去嘛(怎麼覺得想像起來會很帥 >////<)

光一:我們兩個接下來是年男啊(觀眾拍手)

剛:是啊,是年男又是三郎

光一:跨年倒數然後電視轉播結束後我們就是年男了

剛:電視轉播開始後羊的畫面啊年男們聚集在一起,
  「接下來讓我們欣賞年男組曲!」之類的

光一:是啊

剛:結果我們在電視不轉播的這一年年男(XDDDDDDDDD)

光一:(好像說沒電視轉播若要是大阪的人要特地來跨控很辛苦之類的)

剛:但我會在跨控時會有羊感喔!

光一:羊感?

剛:是啊,因為會場也沒啥相關的東西,想說要有一點羊的感覺會比較好(又再跑火車)

光一:喔?好吧那就請你一定...

剛:會讓你大吃一驚喔!在唱歌的時候...「啊!是羊!」這樣XD

光一:不不不,根本就沒有什麼唱到一半會讓人覺得是羊的時候吧!

剛:不,就是那種程度的羊感喔讓你嚇一跳的(煩XD)

剛:(身子轉來轉去)是說我聽廣播的那個耳機去哪了?

光一:耳麥嗎?

剛:嗯。

(靜默了一陣全場開始大笑!!!這什麼日常對話堂本剛你也太可愛XDDDDDDDDDD)

光一:你...這對話是想幹嘛?(全場繼續大笑XDDDDDDDDDDD)

剛:欸?

光一:完全不是巨蛋內的調調啊!!!(就堂本家客廳啦 >////<)

剛:不是啦...欸?在背後嗎?

光一:啊啊啊,在那裡。

(剛和光一站得很開光一就在那邊狂指
然後我們都知道堂本光一現在很討厭賣腐相關話題所以死不過去 )

光一:差一點點,再下面一點(下面笑死剛狂抓抓不到)

剛:你就過來幫我啊!!!!!!!!
  離我最近的就過來啊!!!!!!(快點過去啦XDDDDD)
  像諾貝爾得主老婆那樣幫我拿啦!!!

光一:你在撒什麼嬌啦(阿還不就你害的喔 >///////////<)

堂本光一終於走過去幫他橋惹

全場尖叫加崩潰!!!!!!!!!!!!!!

剛:在哪啦(光一一直弄)

剛:可以把耳麥拿給我嗎?

光一:你在撒什麼嬌啦!!!(就說是你寵的啦!!!!!!!!!!!!!!!)

光一:要像這樣啦這樣(教堂本剛怎麼樣比較好)

IMG_1479  

真的是崩潰欸
在場的人應該都死了一半了吧
果然堂本一出誰與爭鋒
這張照片榮登1/2娛X道Weekly top 20的第一名啊XDDDDDDDDDD

剛:你有看那個諾貝爾獎得主老婆的新聞嗎?

光一:沒欸

剛:那個超有趣的,感覺是隔很久之後的約會。
  因為大家頭腦都很好,所以一家人啊兒子女兒啊都在國外

光一:嗯

剛:因為得了諾貝爾獎,有機會大家聚在一起。
  然後終於老公和老婆有機會約會,
  在攤販的地方老婆買了圍巾,老婆圍起來之後頭髮塞在裡面,
  也不自己弄,反而跟老公說:「哪~可以幫我把頭髮弄出來嗎?」
  這片段就狂播一整天這樣

光一:感覺還不錯啊

剛:到底還要播幾次!!!真的是超有趣,然後我就看幾次這樣XDDDDDDD

剛:真的太好笑了。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諾貝爾獎?

光一:什麼?是要大家去拿拿看諾貝爾獎嗎XD
         怎麼可能!

剛:怎麼樣呢?諾貝爾獎的老婆?

光一:我懂。說不定將來有一天台下就有人拿到了啊!

剛:是啊,希望大家將來有一天得到諾貝爾獎時一定要請老婆做這一段
  (然後他自己又重演了這一段XD) 
      大家一定要再重現這畫面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