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打已用光XD

 

 

星期一整個快死掉地在辦公室裡

想說反正只要再撐到明天晚上就可以了

結果...
星期二傍晚Akemy的邀約前往飯局XD

原來Akemy現在也有在Couchsurfing
(最好不要讓公司的人知道絕對又要被念...)
這次是21歲香港人但好像移民去紐西蘭了
我一直覺得他長個好像陳赤赤(喂!)

晚飯是沖繩料理
嗯...還是沖繩的最道地
(那什麼時候要去呢 )

吃完後去Akemy家玩wii還喝了泰國很好喝的水果酒
Akemy家好新!!!!!!!!
(很愛去人家家看長怎樣!!!)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前半段我一直在某些路段拿第一
雖然最後總排名我就會落後XD

後面玩到手腕又好痛
但是是一個小小交際

金說她看我的臉都快死了
她一直以為是我從美國回來時差還沒調好的關係
其實真的不是
是好好休息的周末又跑去大阪啦

然後基本上就沒啥事情做了
就慢慢在公司偷閒(喂!)

聖誕節啊也沒什麼感覺 畢竟近畿小子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沒上MSSP(但還是有吃炸雞

星期六日掃地啊寫REPO看阿嬤XDDDDDDDDDD
嗚嗚嗚我好懷念阿貴阿嬤跟魔法阿嬤(這不是重點!

我還又下手星戰的筷子跟湯匙該如何是好!!!

還看到ANA飛機上面坐了尤達 空服員還幫他戴耳機跟喝水 >////<

bOQ1YmQ.jpg 

永恆的你們嗚嗚嗚嗚

阿還看了我的少女時代爆哭
這真的是要給德華粉絲看的啊

德華根本丘比特嗚嗚嗚

28.29號去上班感到低落
路上完全冷清清電車都換假日時刻表還都沒人搭嗚嗚嗚
但今年最後一天BOSS級的都不在整個下班不知道該怎麼先開口說大家再見

好險佐藤boss先跟大家說再見

阿雖然一直不懂公司最後一天是1545分下班是為何
但能在四點前下班的心情...真是輕鬆QQQQQ

還從須田ちゃん那邊聽到加藤妹妹小小八卦
我真的好遲鈍都沒有發現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嘛~~~~~

但我也不管了等著放假啦 >/////////////////////<

然後人總是犯賤
像是硬要在最忙的年底時期才想要打電話給航空公司問升等

日本人口味真的很難抓
他們不喜歡乖乖奶油椰子
WHY!!!!!!!!!!!!!!!!!!!!!!!!!!
________

是說年底會去看控所以連續好幾年沒寫什麼年底回顧跟展望XD

說展望的話明年希望能看很多很多演唱會
想想接下來要怎麼走
(雖然我求了一堆戀愛御守XD)

回顧的話今年也是滿多彩多姿的
一樣千千萬萬不能自滿
戒慎恐懼謹慎小心!!!

做好事這樣才有很多很多演唱會可以看!!!

然後一起一起慢慢地往前走

我們2016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24451 的頭像
    daisy24451

    the EDGE of the Word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