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ke Gets In Your Eyes

 

 

這兩個星期各加了一次班

自己加班時就覺得別人走得很快
自己先走的時候就覺得大家都好辛苦 undefined

啊 那一天把Elijah跟西岡留下來問他們問題時
最後急急忙忙搭上電車突然有個人搭我肩
是Elijah

電車們快要關了
他就說要去吃燒肉嗎

我立馬說不要

於是電車門關起看他跑往反方向的電車去

隔天才知道濱田桑請兩三個業務去吃燒肉
(而且是我有一點點心心念念的スギモト)

還是濱田桑主動說要邀我的真不好意思

但我就這樣冷冷的說了不要XDDDDDDDD
________

不知道為什麼左胸瘀青
為什麼!!!
在一個奇怪的地方瘀青!!!
________

5/30

屋形船

我只能說一開始都很好
還想說太酷炫了原來名古屋也有屋形船可以搭

結果船開到名古屋港風浪開始變超大
竟然暈船!!!!!

暈到大森桑說我臉色發白
伊藤桑一直在旁邊告訴我別去想
看看平出桑也超暈的樣子
(被石濱桑吐槽一個在山中慢跑的男子竟然會暈船→相剋嗎XD)

實在太痛苦了
原來我真的會暈船 undefined(你活到現在才發現嗎)

想說可以忍耐
結果一回到地面上受不了真的吐了

太崩潰
大家一直照顧我
石濱桑真的人很好他還說沒關係啦一定很多人都吐過不用太放在心上

不是這樣說的啊 undefined

第一次的屋形船就以這個尷尬的局面收場

S__3358723.jpg

拍了一張照(但拍照的此時我痛苦中XD)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雖然我吐完整個大復活非常舒服

給大家添麻煩了

喔是橫川君的歡迎會
第一次見面就在人家面前吐的亂七八糟(好丟臉)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所有人的興趣欸
雖然我好像也都默默地知道

然後石濱桑就會把每個人保留沒講的事情通通再拿出來說一遍
(又一個知道我喜歡近畿小子的人囉 undefined)
________

6/1

快閃東京

今天任務是帶Gopal社長去南青山然後帶他坐計程車到成田

簡單來說任務非常地順利

雖然南青山的店
店員們都好潮大概看我一個少女臉上很油馬尾亂糟糟很受不了吧XD

啊還去了銀座
Gopal社長說銀座沒聽到講日文的人都是講中文的啊 undefined

好久沒吃的大戶屋好好吃

然後要找時間去GU
看一下便宜的衣服 undefined

原來Shisedo銀座是一個旗艦店的概念
但裡面也都是中國人

好恐怖!!!

不過我覺得跟兩年前比
印度英文我聽比較得懂口語也比較會講了!
但還是不想考多益 undefined

S__3358724.jpg

是東京車站(這也是我第一次拍他) 而且突然覺得又回到台大一樣XD

然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晃一晃懶熊店就搭車回名古屋

每次都想說去東京要幹嘛幹嘛
結果真的去的時候就什麼都沒做就又回家了

但我比較恨的是一天經過帝劇2次不要緊
我三番兩次經過国際フォーラム到現在還沒有進去過任何一次QQQQQQQQQQQQQ
________

本周BGM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突然想聽這首是因為我看到某篇盾冬文剛好寫到這首就點起來聽

結果就這樣聽了一星期
前三天一直聽還覺得旋律跟歌詞都太美
在家裡一邊聽一邊啜泣

Now laughing friends deride
Tears I cannot hide
So I smile and say
When a lovely flame dies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________

ONLY YOU(1944)

vlcsnap-2016-06-11-23h02m37s372.png

vlcsnap-2016-06-11-23h03m50s875.png

Melissa太美了
而且她電影裡每一套衣服放到現在還是不退流行的美衣服

RDJ也太會演!!!
最後一句I hope you work it out.太心碎 undefined

(是說看完這部後下一部看了動物方城市
 對Bonnie Hunt有種神奇的親近感XD)

但不行
東尼還是要配小辣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