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sy

 

 

10號是發獎金的日子!!!

今年公司業績不佳獎金少了一些

發獎金的前一兩天有上司的feedback
老實說這是我進公司後第一次的feedback
佐藤boss完全沒做這件事XD

但我也一如往常沒什麼好說的啦 undefined

不過7月又會再來一個新boss
聽說為人怪異(?)
金子boss說他的名字是那須masaki

嗯???masaki欸
但也不是岡田masaki undefined

因為這樣那樣金在星期五下班前約等等一起吃個飯
所以來到了AEON吃上海湯包小館

完全無法解釋中華料理跟台灣料理的差別
尤其是名古屋
像店名是上海湯包小館但裡面簡介說緣自台灣手藝之類的啊XD

但吃到芝麻包覺得開心!!!

還吃了31
現在到7/20前買兩球吃三球!!!

聊了一下
所以金有可能明年會調去DTA所以這次就當一個試水溫跟著社長去出差這樣
不過我也有想到大概是這原因啦

也跟金說最近我真的滿閒的 哈哈
但很閒也有很閒的生活方式
像現在反而沒什麼物慾
就是不停待在家用電腦

然後我日文口說真的很差勁
話永遠講不完整都是關鍵字 undefined

啊不過聽到人家的好消息或是小故事都會替那個人覺得開心呢
希望金能夠告白順利!!!!!!!
每個人都要幸福啊~~~~~~~undefined
________

所以週末我把Martian再度撿回來看了
(剛好跟金聊到 她很喜歡麥特戴蒙XD)

嗚嗚嗚嗚嗚嗚我真的是最愛Seb2014的臉!!!!!!!!!!!!!!!!!!!!!!

undefined

喔因為有聊到神鬼無間(我對這部片徹底失憶)
所以還終於把一直在我電腦裡的計程車司機看掉了

真是一部好片
https://youtu.be/U4d3bJYDS0Y

覺得充實
________

應該是星期二(?)

最後社長要離開前看到我說欸妳好久沒有出差了欸

我說...對啊XDDDDDD

他之後邊走邊跟我說抱歉抱歉妳再等一會兒
應該之後會連續出差吧(而且社長有提到墨西哥這三個字)

嗯...聽到這我是該開心還是崩潰呢

KK演唱會也差不多那時候開始動起來啊 undefined
________

星期三Akemy來公司

吃了好吃的便當聊了一下天
也祝Akemy在墨西哥一切都好

我想至少她會比在這裡還好(各種意思上XD)

又想到那一天跟Elijah一致同意Akemy非常自由這件事情
也不是人人能做到
其實我反而覺得Akemy很像傻人有傻福的樂天自由版
不用想太多不用知道太多人生自然有很多路給你選還過得快快樂樂沒有壓力

很好欸XDDDDDD
________

於是這樣那樣為了不浪費我這幾些悠閒的日子
決定來啟動魔戒+哈比人補完計畫

然後還有時間的話就是音樂劇補完計畫

祝我順利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