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剪!!!

 

 

星期天整理行李弄一弄

拿到新錶還挺滿意有兩種錶帶可替換
有一個還很像CAP的顏色 undefined(什麼顏色!)

星期一則是加班了一個小時
因為今天不把帳全部報好就來不及
我第一次比佐藤君還有幾乎所有企畫室的人還晚回家 undefined

還不知道為什麼從台灣回來後網路一直爆慢
不停開開關關還是很慢
心想隔天就會好了吧結果星期一整個網路低到比撥接還慢

只好打電話問問看是怎麼回事

後來還是查不出原因
網路的跟我說隔天中午前再打給我
(有這麼嚴重嗎undefined)

結果星期二中午12點還沒打我爆怒
李敬亭說逼他們前來下跪道歉 undefined

12點9分打來說能否找時間來家裡看看
可是晚上就要去東京了但又不想再拖到星期天
所以請他們晚上6點來
我最晚7點半再出發就好

5點半鐘一打立馬狂奔
網路的也很準時前來

我們都想說只要換一下數據機就能結束
殊不知換完網路一樣慢....(崩潰 undefined)

網路的好像也很震驚
最後是他說他去附近檢查原因可能會進進出出

然後不知道去哪裡去了40分鐘完全沒回來!!!!
(早知道趁那時候就去洗澡惹 undefined)

超過7點半我心想好吧再過十分鐘沒消息
我就要跟網路的說不行我必須要出發去東京了

結果...!!!!!!!!!!!!!!!!

網路的還沒回來可是我的電腦網速突然恢復正常
(NCIS:LA觀看順利XD)

正當感動地痛哭流涕時網路的出現惹!!!
好像是二樓的什麼路由器之類的壞掉了總之修好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送走網路的後我也包袱款款馬上出發東京!

到日暮里也十點多(至少不是半夜!)

也沒玩到啥神奇寶貝
雖然飯店有補給站但沒什麼神奇寶貝出現嗚嗚
阿今天住到的飯店也不錯
設備也很新
台灣人好多XD

好晚安!!!!!!!
________

8/24

一早很想吃麥當勞

果然大車站就是要有麥當勞
很快就找到惹 undefined

這好像是第二次的日暮里
上次就是在這等不到計程車
好不容易等到還被插隊然後有個阿姨仗義執言
讓我搭到計程車但回名古屋的巴士還是走了
↑忘不了欸XD

集合時間是10點半
我大概10點10分到還想說綽綽有餘順便去拿網路
結果一剛到金子桑就打電話來問我在哪
大家竟然都已經到了
(不是說好10點半嗎!!!!)

因為這樣那樣我也沒進LOUNGE就在gate等大家
玩著神奇寶貝 晃一晃 上個廁所 繼續玩神奇寶貝
登機前發現金子桑狂摳我嚇死惹(該反省吧!)

跟小泉律師見面打招呼後登機!

是我ANA初出道~~~~

也是新飛機
今天人又很少整個坐得很開心 undefined

但是...!!!
ANA的電影是跟誰買的啊!!!!
新加坡嗎

為什麼美隊3所有髒話通通剪掉
甚至連不太算髒話的髒話也剪是...???!!!

what the hell也剪!!!!!!!!!!!!

然後美隊2把隊長的電梯打鬥之後
隻身打爆一隻昆式的地方全剪

是....是因為太怪力亂神不給看嗎 >"<

最後在柯南看到一半的地方下飛機
天啊 純黑的惡夢根本也很豪小是誰說這次算好看啊
不停大笑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是第一次的孟買!!!

孟買機場很新最近應該有改建
而且所到之處牆壁或是走道上都是滿滿的藝術品
非常漂亮非常有格調

雖然我們大概走了10幾分鐘還走不到通關處覺得很疑惑XD

Narayan桑來接我們!!!
我們就住在離機場開車約3分鐘的Hyatt飯店

在印度真的是住遍各大超級豪華飯店欸XD

本來其實沒有要拍房間照的
是吃晚飯前剛好跟金子桑聊
他說他習慣都會拍房間照片
(然後我偷看到他還跟浴室自拍好可愛XDDDDD)

後來我回房間後就想說拍一下好惹 undefined

IMG_2003.JPG

這流理臺很酷
一體成型完全透明!

IMG_2004.JPG

浴室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還有階梯的!!!

晚餐在飯店吃
說好吃少一點結果點爆多好痛苦
現在日本是半夜一點啊 undefined

不過因為小泉律師會講英文
所以其實很多時候讓小泉律師自己跟Narayan桑說話就好
(我都藉此逃避 undefined)

回房間後我也差點找不到鑰匙爆崩潰
(因為check-in後回房間時是金子桑找不到鑰匙XDDD)

金子桑人超好一直說別緊張~~~

金子桑人真的太好
改天再介紹他嗚嗚嗚嗚

然後我真的是神算
昨天跟Kami說感覺今天當落會出來所以先給她帳號電話
果然是不是真的就出來了!!!!!!

只是我在印度什麼也不能做
真是一家歡喜幾百家愁啊...undefined

到底不開巨蛋只開Arena是幹嘛啦(還在氣)

睡前想說開一下神奇寶貝好了
結果...!!!
遠方竟然有道場

甚至抓了一隻鯉魚王XDDDDDDDD

IMG_2005.PNG

以茲紀念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